天堂法庭見證(為香港學校場地)

谷中百合(2019.01.21)/大陸

谷中百合姊妹,為 2018年12月台北轉化學校學生,應他的要求隱晦真名

以下為見證內容:

从台北学习回来后我一直没太练习去天堂法庭,我想也没什么事情就不去法庭了。等有事再去。因为香港轉化學校申请场地的事一直一波三折,我心裡很著急,而且日期临近大家等的着急了。希望肢體們可以上到這樣的課程,我就想这个事情很重要,现在需要上去法庭诉求。

心里出现两处经文:一 腓立比书第4章

19我的 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二:诗篇第89篇

14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

全地都是神在掌权,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神的旨意无人拦阻。

我想到课上牧师说要放下自己想法,才能听到神的声音。

聽到許多控告有關香港的罪

然后我就听她怎么控告並且認罪,

原來是香港的罪,所以仇敵攔阻這個復興及提昇進入香港:

我听到神说:在港本次办这学校是我的心意,我定成全,我要借此在港开一个转化门户,這個學校要來祝福香港!

我看到一个文件耶稣亲自拿笔写上签名,还是中文的耶稣两个字

但是那个纸上其他字好像字母我不认识。就像一个毕业证书的文件

接着是一个异像是去参加本次学习的人回来时都有转化天使伴随回到他们所在的地方。而且是天使和信徒飞翔回来的。肩并肩,是被天使挎着胳膊在空中飞,其中一个弟兄我还认识,是我的同工,而且学完的人喜乐非常大。他们灵里火热,满脸笑容。感谢神。

我就在开始感谢,赞美。并且宣告神的判决。必然预备场地,天上地下所有所有的都要服从这个最高主宰的判决,一切拦阻都要靠边。

也求主给香港牧师口才,使他有智慧能力去和场地方交涉。

後記:收到見證的當天,原本攔阻的場地,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