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靈魂體榮耀的門恢復起初的愛

李弟兄(2019.03.11)/美國

給您講個見證:

小時候可能長期遭到家母太嚴厲的管教與鞭打,長大後習慣性的不會哭,去年母喪我的弟弟妹妹也都沒人哭。以前我東海大學的主修老師發現了這點,說我是個冷血動物,不會哭,二十幾年來,除了一次以外,幾乎沒哭過。

這兩天開始聽你的靈魂體榮耀的門,你講到恢復起初的愛心,然後跟隨CD方言禱告學習打開靈裡的門認罪,求耶穌的寶血厚厚塗抹視覺的罪和災難幻想的罪,果然以前常常來攪擾我的不當畫面和災難思維都不再出現了。

剛剛臉書上看到一段以前看過的短片,是2017年張茂松牧師在禱告會上為一位訪台的韓國牧師禱告,因為這位牧師的太太突然腦溢血倒下,送入耕莘醫院,昏迷不醒。張牧師禱告說求主讓牧師太太明天早上醒過來,果然第二天早上這位韓國牧師的太太真的醒過來了。我看著看著,竟然開始鼻酸,沒多久開始落淚。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我想主耶穌已經開始恢復我起初的愛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