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轉化學校(六) 謹慎輕鬆做釋放 課程介紹

醫治釋放的服事,可以帶給人們生命中重大的突破。在這個領域已經有許多優秀的傳道人,開啟很多課程,相信大家應該不需要更多一套套的知識流程。
因為最近榮耀事工接到不少有關醫治釋放方面的詢問,以及看到一些熱心服事主的弟兄姊妹們,在執行時自己疲憊不堪又果效不彰;或是接受服事後的弟兄姊妹們,總是在「爭戰」鬼影幢幢,並沒有走在福音的供應中等等的困難,所以開設轉化學校六:謹慎輕鬆做釋放。

這個學校是我個人在學習過各樣國外相關課程,以及數十年實際操作和培養數千名同工,和神走過成長道路後精簡的內容。上完這個課程之後,會大大提昇你與神的關係及信心,無論在服事及個人成長成熟上,都能進入更高更大的新領域,以不同層次的權能及高度做好釋放服事。

榮耀事工 榮耀出版
劉代華  博士
2022/05/18

 

 

【課程內容】

神創造新族類的設計
醫治釋放服事的中心理念、目的、使用的時機及過程
除去沒有必要的激烈反應,及無果效的服事
如何預備自己及被服事者,以倍增服事結果案例討論及操練

【課程對象】

1. 已經從事這方面服事的弟兄姊妹們,有更大的突破及果效
2. 覺得自己需要得到釋放,但是經過許多釋放特會等等之後,仍有這方面的困擾,想學習為自己做釋放者。

請注意:這是一個學校,不是專門幫你作醫治釋放的特會。凡有任何精神疾病者,不適合參加

【課程形式】

採用教學及討論形式,每位學員需要準備好要討論的案例,若你是屬於第二類學員,可以自己的狀況作為案例

【課程時間】

8/19  週五 19:00-21:30 (台灣時間 GMT+8)
8/20  週六 09:30-12:00   14:30-17:00
8/21  週日 09:30-12:00   14:30-17:00

【 費 用 】

線上刷卡 台幣5150元
ATM轉帳 台幣5000元

【報名資格】

1.重生受洗基督徒
2.完成先修信息  劉代華博士主講  神兒子興起的國度時代(一)(二)

【報名程序】

1.提交完整線上報名表電郵將word檔報名表(以上皆含完整案例
2.滿足以上【報名資格】
3.確實閱讀並簽寫 [版權維護同意書] 並回傳(若已填寫過則不必再重複填寫)
4.確實閱讀以下【課程注意事項】
5.等候同工通知(約 1-2 個工作天)確定您已完成上述內容。
6.接受繳費通知後再進行繳費
7.收到報名完成通知 則報名完成

【相關聯絡事項】

電郵:[email protected]
Line ID:@god5499t

【課程注意事項】

1. 我們將使用 zoom app 線上聚會,僅限本次報名完成的同學們參加,請自行下載免費 app.zoom,以報名的真實姓名登入 zoom,須全程打開您的鏡頭,讓同工可以辨認您,否則就會被立即停止參與。
2. 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錄取以報名完成先後順序為準。
3. 須全程參與,若缺課或課程開始遲到15分鐘後,則不能入場,也不退費。
4. 所有學員在課程期間禁止任何影音錄製(包含錄音、錄影、拍照..等。)
5. 本課程目的是在幫助:(1)已經從事這方面服事的弟兄姊妹們,有更大的突破及果效
(2)曾有被釋放經驗但仍有相關困擾,想學習為自己做釋放者。
★請注意: a.這是一個學校,不是專門幫你作醫治釋放的特會。 b.任何精神疾病者,不適合參加。
6. 此為一訓練課程,除非個人有自殺或他殺傾向,所有討論個案內容皆需保密。
7. 違反課程規定被禁止參與,學校不退費。
8. 每位個人報名,切勿多人同時上課或旁聽,不僅對學校及其他學員不尊重,也是偷盜的罪
9. 未照報名程序要求退款,需扣除行政處理費(報名費50%及信用卡手續費。) 報名完成則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