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戶頭生出錢來

葉恩妘(2019.01.08)/台中

感謝代華牧師及所有同工們!
自從參加課程後,我一直按著在法庭得到的判決,為自己的財務供應宣告。很感謝神!…祂也的確透過各種方法供應我一切所需。很奇妙的是自2018年12月開始,我一直領受聖靈說;“回轉像小孩,要相信不可能的事!新事要臨到妳!”
在2018/12/22(六)早上起床前,我一直聽見有聲音對我說:“拿提款卡去領錢!去領錢!”,我翻身再睡…仍然一直聽見這樣的聲音;但心裡想…怎麼可能?自己所有的帳戶,早就因勞健保費欠繳,被法院扣押了!所有的戶頭都只剩兩位數,法院已寄了不下五次的公文給我…。
當我選擇相信,去到提款機前查詢餘額時,螢幕上竟出現$4000,當下我覺得很驚奇、也很不真實,所以馬上把錢領出來。突然,我又發現我是跨行提款;但吐出來的就是4張仟元鈔,竟完全沒有扣手續費!
那天,我騎著母親的腳踏車…邊笑也邊流淚回家…整個臉發燙,這時…我聽見聖靈說:“孩子,別忘了!妳曾經是這家銀行的VIP,妳領錢是無需手續費的喔!”
感謝天父!多麼的體貼!超自然的把錢放在這個帳戶,而不是其他戶頭,只為讓我全然經歷祂創造性的神蹟!!!領受祂全然的供應!!!哈利路亞!God,You are good good father !
相信這只是開始,因為祂是榮耀再榮耀的神!Amen~
天堂法庭台中  恩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