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來找我

黃國城(2021.02.04)/榮耀事工

去年2月底,我辭去將近6年的主管司機的工作,開始預備學習第二專長。

4月的時候進入職能發展技術學院,進行為期800個小時“智慧電子實務”以及160個小時“數位晶片”總共半年的課程,也順利考取工業電子丙級證照。

我心想從此跨足5G及Iot物聯網工程師的領域,當然也在104,1111等各大求職網開啟履歷,準備一展長才,期間投遞了約上百封的相關履歷,想不到都石沉大海,音訊全無,後來還看到某間公司的年齡限制,才驚覺自己已經是“高齡”。

這時,想不如回去繼續開車,之前積極找我的司機人力仲介公司的總經理,如今卻“已讀不回”…記得牧師曾經在小組告訴我們,神會祝福祂的兒子,只要持續相信,工作會追著我們,我天天宣告:工作會來找我。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因為寒流來襲,我們去賣場選購除濕機,巧遇認識十多年但幾年沒聯絡的教會姊妹全家,彼此寒喧交通後,問到我的現況,問我對農場工作有沒有興趣?雖然我對農事一竅不通,但想起牧師說過:或許神要我轉換跑道,帶領我進入不同的領域,於是我抱著學習的心態答應他們。所以,我現在每週工作三天,就有一般上班族的基本薪水,而且我還是農場裡最年輕的!!感謝神奇妙的帶領及豐富的供應,也謝謝牧師的鼓勵和弟兄姊妹的代禱,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