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榮耀事工連結的祝福

吳弟兄(2020.11.05)/大陸

弟兄姊妹平安:我參加榮耀事工的線上方言禱告小小組,和榮耀事工的連結,我受到極大的祝福,我也跟隨參加榮耀事工逾越節的集體禁食,我和我父親的關係也在禁食之後徹底恢復了。他之前老是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但最近通話他的聲音和語氣都變的溫柔,談事情也用商量的口吻。我覺得我們的心開始通了,見證有很多。還有包括我姐的見證以及我整個家的變化。

感覺我爸也進入命定的變化,戰勝恐懼。以前我爸是不敢做生意的,但我們電話裡禱告完之後過了兩個月,我姐打電話過來告訴我說爸要做生意。當時我倆都很驚奇。非常感謝主一直把我帶在我的命定裡。在逾越節的禁食之後我爸和我姐的改變最大。

在今年的8月23日,我決定委身在榮耀事工,很感謝主使用牧師和榮耀事工祝福我。自從我委身之後,有兩三次經歷牧師在靈裡直接告訴我什麼事情不可以做。(我在大陸,當時我不知道是牧師的靈還是牧師的魂,穿著白衣服在我旁邊給我指示。),經歷這次榮耀事工住棚節的集體禁食,我也感覺更順服了,靈裡的分辨力也增加很多,為別人禱告時,主的啟示也特別清晰,感謝主!

在上周聚會前一天我爸和我打了個電話,聊了會。說到他為朋友禱告肋骨痛的事情。禱告的時候大概在夜裡12點。在那天淩晨3,4點鐘的時候,他看到有個穿白袍子的人走到他的床前,坐了會,也沒說話就走了。但在短暫的離開後,那人又走回來。我爸忽然想起來他以前經常去的一個聚會點的地方牆上貼著作為牧羊人的耶穌。他就問那人說:”哎,你不是基督耶穌嗎?”

後來他朋友的肋骨也不疼了。心情也好了。所以我爸說:”我要好好信耶穌”。在那時,我靈裡覺得主之後會更多向他顯現。也鼓勵他按聖經上的要求去做,不要憑著經驗、文化或其他的因素去做事情。他手頭的種植的生意也不錯。而且總是在投入相同的情況下,比周圍的人收成多。(很明顯,連我二伯伯也這麼覺得!)很多年都是這樣。我告訴他,這是主明顯的祝福。感謝主!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