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河東的信息見證

侯美蘭(202.01.02)/榮耀事工

今年公司有針對某些同事調薪,我沒有在名單中。

對於進入公司6年的我有些失落,3年前工作崗位調整時主管承諾加薪卻無疾而終,現今公司工作量增加一倍以上還是沒有受到提升

有位好意同事在午休時替我不平 建議我去找主管談。在這期間我已經談過2、3次

沒結果,因而沒有抱持希望,然而同事一直不放棄地在我耳朵邊不停地說  原本平靜的心不平靜了,就這樣我的心情低落,沒勁的過了好些天。一直到上周一中午吃飽飯後 突然我對另一個同事說 今晚我要回去好好禱告,這時我打開牧師放上網站民數記的訊息來聽民數記32章 ,流便與迦得兩支派來到約旦河東,對眼前看見的就決定停留在此,看中家人與牲畜勝過上帝的應許之地,牧師提到要留意我們的門,包括耳朵 眼睛 口,牧師又提到害怕 灰心喪氣…,都會攔阻我們進入應許之地。

當時,我驚覺我耳朵的門打開讓世界的聲音進入影響我,當世界所追求的這些金錢地位進入我的心。神就不在我裡面,所以我決定把耳朵摀住, 我跟神認罪悔改。求神原諒我短淺的世界觀,赦免我沒有安靜等候祂的應許,重新調整自己早晚與神的連結進入安息得享平靜安穩的心。

過了兩天 奇妙的事發生了,主管約談,解釋沒有調整薪資原因是公司認為我是行政人員,沒有什麼貢獻,他虧欠我很多也都一直有幫我爭取調薪,最後幫我爭取到年終獎金4、5個月,額外再發獎勵紅包之外,也告知協理有承諾今年7月幫我調薪。感謝主!

部門往年尾牙都是吃個火鍋草草了事,今年高調些,且也準備不錯的獎品。獎項不少,我抽到頭獎跟三獎 獎項剛好可作為兒子的生日禮。感謝主!他為我預備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