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由分裂成為和睦

楊姊妹(2021.12.16)/大陸

上週我買了天堂法庭的課程,之前也聽說過很多(天堂法庭)的其他教導,但是總覺得太複雜,不知道如何操作。

這次聽了劉牧師的分享,天堂法庭有很多種,我們這次去的是普遍大家都可以去的。我就照做了,把我們的家人的婚姻關係等帶到法庭。
聽到控告者說:「我是我哥哥婚姻的破壞者」。我就趕快為過去我哥哥和嫂子在我們家的時候,我的一些表現態度不合適的地方悔改。5年來,我哥哥都回我媽媽家吃飯,但我嫂子自從她生完孩子到現在5年了,就再也沒有回過我媽媽家,連過年的時候都沒有回,我父親2020年過世她都沒有出現。我們一家都是無可奈何,也不知道我們5年前到底是說過什麼不合適的話,或者做過什麼不合適的事,她這樣對我們。唯一我猜想起她剛生完,我就給我媽家買了個消毒櫃,說一家人吃飯也要注意衛生,用公筷之類的。可能是這樣得一些不經意動作傷害到她。剛開始第一年的時候,我還買禮物到我哥哥家,試圖緩解關係,她都是別過臉不理我。後來我發現她把我微信刪除了。就這樣大家過了5年。中間我也為這個事情禱告,也沒有很大突破。

這次我把這個事情帶到天堂法庭,並且做了悔改和奉獻。真的沒有想到,上週日我們公司開新品發佈會,有一個環節是讓孩子比賽數獨比賽,我姪女這個很厲害,我就邀請我哥哥帶她去參加比賽,沒想到我嫂子單獨帶孩子參加了,還跟我說話,加回我微信,一直待到活動全部結束,別的家長都走了,她還不走,還一直拉著我說話。就這樣,5年不說話忽然就恢復一家人了。感謝主,恢復關係就是一瞬間.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但就是這麼神奇。求主幫助,今年春節我們可以一起一家人過年!

謝謝牧師的教導,真的很羨慕牧師20幾年前就會這招!希望我們都越來越經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