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天使見證

潘恒青(2022.2.4)/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我要做醫治天使的見證,去年11.月開始,我養的狗眼睛腫起來,眼睛裡長了一個東西,醫生說是很罕見的情況,開了抗過敏的藥1個月後,情況沒有改善,後來醫院介紹我去專門的狗眼科做檢查,第2個醫生也說查文獻都沒有這樣的病況,開了類固醇的藥後,腫了2個月說要開刀,但因為沒有病例可查,開刀後是否會再復發也不知道。

我聽完後心裡很難過,為何狗會莫名其妙的眼睛裡長東西,回到家後心裡的難過變成憤怒,心裡出現一節經文: 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我感覺裡面的憤怒變成一股信心,就對著狗狗宣告這節經文,並且說:得醫治,因為神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然後我就差遣醫治的天使帶來醫治,心裡下定決心我不要再為這件事煩心,讓我每天的注意力都在狗狗的眼睛上,因為神說祈求就得著。

禱告完後我就回房間工作,工作了2個小時候出來,我看到狗狗的眼睛裡長的東西不見了,那個東西已經長了2個月就這樣突然消掉了,自己突然嚇到。

後來在小組討論裡讀到看見天使書裡面講到啟動生命中的天使,剛好就是這節經文,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感謝神的醫治,感謝醫治天使醫治狗狗的眼睛,真的是神蹟。

也經歷到信心的大能,和我們神兒子身分的尊貴感謝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