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打開天門先知聚會見證(4)

楊子靚(2014.7.6)

牧師平安:

此次先知性特會,有著前所未有的感動,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神的同在與日俱增,就如台上牧師所說的:「神今天做的比昨天要更大,就像滚雪球一般。」而此次的領受及見證分為下面幾點:

子靚的見證:
一、以色列是個敞開的天,天上地下合而為一,敬拜及禱告都能很快進入神的同在,而且每天早上不需鬧鐘,神會叫自己起床,禱告淨泡在主的愛中,很享受。在敬拜團隊帶領下,能感受到榮耀的光從天而降,也感受到天堂的臨到-有著清新的空氣及全然的平安。

二、全然的放下自己、謙卑順服、打開心門,神的話語及感動就不停的在耳邊述說:
DAY 1:神的光帶下了神的話,我與淇淇一同倒下,神讓我明白淇淇要我再生一個女兒的原因~是她覺得我不夠愛她,神也恢復了我倆之間的關係,神才是我倆的阿爸父。
DAY 2:神的榮耀的光從天而降,有如至身於天堂中,全然平安空氣清新。
DAY 3:敬拜時仆倒在地,一開始覺得地毯好臭喔!但放下自己,全然等候主,小天使逗我又哭又笑好一陣子,全然的釋放。之後有一隻大手把分別代表我、淇淇及彥博的3條項鍊起抓住舉高。最後背後有熱熱的手在脊髓及肌肉中運作,有如兩刃的利劍,刺入剖開,調整自己。
DAY 4:敬拜時,神送我喜樂的靈,一直喜笑,非常平和,與主同行。神說祂的應許就像彩虹一般,永不落空。而後求神帶領自已成為無瑕疵的神羔羊後,就看見了自己穿著一件神為我預備好漂亮的新娘嫁衣,頭髮也挽起新娘頭,感謝主。
DAY 5:敬拜時,看見了耶穌的臉,好温暖喔,又是興奮(喜笑)又是感動(落淚)。

三、連續二天為以色列禱告,神的火從天降下、聖靈充滿,第一天自己跪著禱告時,先是右手不停轉動,接著左手也轉動,後來全身振動。第二天一開始覺得好孤單,而後覺得温暖,之後心情很平和耶穌掌權全地,必定得勝,阿們。

筠淇的見證:
6/23 倒在耶穌的懷中,享受著沾了全世界最甘甜的蜜的莓果,耶穌還送了自己許多的禮物放在自己身上:有主的愛、各種不同的能力,還幼稚的和耶穌打勾勾,要主不可以把禮物拿走!
6/25 今天有主的帶領,突破了恐懼走進了全英文的兒童服事,雖然耳朵聽不懂,但靈裡卻非常了解Teacher RUNA 在說什麼做什麼;在看Jesus的電影時,邊看邊流淚。
6/26 Teacher RUNA說她遇見耶穌,耶穌要親自觸摸每個小孩。而後就聽見耶穌告訴我:「神要將小孩成為末世軍隊,為主打仗」,還看小孩身上都有耶穌的印記,耶穌還讓聖潔的火降在孩子的身上。
6/27 Teacher Runa 送每一位小朋友一人一瓶膏油,是撒督牧師及RUNA祝福過的油並加入神的油,真是太寶貴了。耶穌也告訴我:「要用我這支劍來宣揚祂的公義及聖潔」,阿們!

彥博見證:(媽媽代為書寫)
6/23 當媽媽才看見有光時,彥博在身旁就說了「有亮光」,說了3次。
6/24 晚上敬拜時,彥博看見耶穌在舞台上,也看見穿不同顏色的小天使,耶穌告訴彥博要送他一個房子!感謝主。
6/25 看見一個小天使,又看耶穌之後安穩在耶穌的懷抱中,睡了5個小時。
6/26彥博下午睡覺時,坐後面的阿姨被聖靈充滿大聲喜笑,睡醒時第一句說:「我撿到一個笑」,就一直笑!
6/27 看見耶穌及2個穿白色衣服的小天使。

感謝主,此次的以色列行,是神所預備的,是神所揀選的,凡事出於神大能的手,必定成就,感謝神賜下豐盛,過程中也感謝主安排好多的天使給我協助及幫忙,感謝主!也求神將敞開的天從以色到帶至台灣,求神繼續使用我們成為神末世的軍隊,為主爭戰!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