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打開天門先知聚會見證(3)

傅綉玲(2014.7.6)

牧師、弟兄姐妹平安:

真的非常感謝神帶領我參加這次打開天門的特會。過去也曾經參加過不少特會,但是這次特會中的奇妙經歷,使我深感對神的敬畏和感謝。

在頭兩天下午禱告會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會出現不適,首先是右邊身體從頭到腳的疼痛,這種情況在台灣的時候偶爾也會發生,這不是一般的疼痛,是會讓人心生不耐無法專心的痛苦。第二天是頭部出現間歇性的抽痛,彷彿有人拿刀子在頭腔裡面突然刺你一下。當下我判斷我是遇到爭戰了,於是我不斷方言禱告,也用牧師教導過拿起神的權柄斥責邪靈,疼痛離開,在我禱告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很清楚的畫面,天使從我的右邊頭頂上不斷的拉出一條黑線,一條很黑很髒很噁心的線,我打開眼睛再閉上眼睛還是可以看到同樣的畫面,這樣試了幾次之後,我就禱告神抽出所有的黑線,潔淨我醫治我,求主把黑線抽乾淨之後,用祂的寶血充滿我,使我得到更深的潔淨和釋放,我一直流淚一直禱告,所有的疼痛全部消失了,真是非常非常感謝主。

這次特會當中,我非常享受於敬拜,進入會場找好位子先做預備心的禱告,都可以感受到神極大的同在還有祂對我們所有人的憐憫,這個憐憫的感受,不是一種對神特性的形容詞,而是那麼真實那麼奇妙,是一個動詞,神的靈在工作,我覺得我的表達太有限了,除非你親身經歷。那天下午的禱告會是邀請荷西牧師夫婦帶領,說真的我知道是他們帶領的時候,我想說完了我會不會又不知道要如何禱告了?因為去年參加新加坡特會的時候,也是他們帶領禱告會,當時我很難進入禱告也不知道如何禱告,覺得禱告的時間好久喔,我只能很認真的方言禱告忍耐到禱告會結束。

但是今年在禱告會當中,我彷彿掉進聖靈的河流,當荷西牧師跟師母帶大家為以色列家庭修復關係,我的眼淚就無法停止,深深的向神呼求,這期間還發生一個很奇妙的異象,我眼睛打開的時候看見會場霧霧的,我以為是我的眼鏡髒了,然後我拿下來檢查,沒有啊,但是我還是把眼鏡擦一擦,重新戴上的時候,還是霧霧的。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神同在的雲霧嗎?太奇妙了!

除此之外神也使我經歷了新的屬靈經驗,神在這次的敬拜中掌權,主真是做了好多奇妙的事,沒有牧者去為弟兄姐妹按手或下去為會眾進行醫治釋放,但是很多人得到神的醫治,鼓勵,安慰,把邪靈趕出去。大家只是不停的敬拜,敬拜團不斷演奏,牧師領受了天上的旋律,我們就是或站或坐讓神的靈自由的運行,其間我一度進入發呆狀態,我轉念一想:不行啊!怎麼可以花錢來這邊發呆?所以就持續方言禱告,也用靈歌讚美神,沒有什麼特別事發生,就這樣一段時間,我的靈被神感動,舉手讚美神,聖靈引領我用身體來敬拜祂,我心裡又疑惑又覺得驚奇,順著聖靈的指示,雙手作出了好多美麗的舞蹈動作,是我過去沒有想過的,心裡因為非常的感動,眼淚又不斷的流下,只有一個念頭就是:神啊!我要讚美祢,我要敬拜祢,祢真美好!結束禱告會後,我的內心有好大好多的喜樂還有平安,身體也變的輕省沒有疲憊感。
之後我嘗試把那個時後的動作操作出來,卻是沒有辦法了,所以我更確信這是聖靈的工作,不是我的想像。

這次參加特會還有好多豐富的領受和被教導,牧師們的信息有強烈的關聯,我還一度想難道這是牧師們有串通好嗎?並且許多是牧師在台灣平日就對我們的教導和建造,所以信息雖然很深但不會難以進入,並且更讓我深信我們在末世所站立的位置,還有主的應許。主啊!謝謝祢揀選了我,呼召我,在祢的殿中一日真是勝過在世上的千日,這句經文,我在耶路撒冷實實在在的經驗了。謝謝祢!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