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保護我

張恩喜(2020.05.11)/榮耀事工

信靠神 見證

大家好,我是恩喜,我要來做神保護我的見證。

5/5星期四,我的同學在學校發燒了,我不知道,還跟他一起下棋,後來他去了趟保健室,回來背上背包就走了,我問其他同學才知道他發燒,嚇了一跳,但我心想:我同學不會這麼巧確診的。

上了兩堂課,另一個和我們一起下棋的同學把我叫出去外面,告訴我要注意身體,因為剛剛回家的那個同學快篩兩條線。我聽完一陣緊張,也許是心理作用吧,我覺得心跳加速、全身發熱、呼吸不順。

我想起牧師曾經說過,新冠病毒交換與貿易的方式是透過恐懼,而且病毒的頻率很低,所以要讓自己有高的頻率,然後不要恐懼,病毒就不能靠近我。

於是我就在心裡唱詩歌,讓心情漸漸安定下來,我也越來越堅定的相信,從之前的高峰期開始我就一直相信神會保護我,現在神也一定會保護我,我想起聖經上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那天回去後,另一個和我們一起下棋的同學也發燒了,而我卻快篩陰性,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感謝信實的神,信靠神不懼怕,我出我入,祂都保護我,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