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拉弗潔淨打開屬神的門

楊姊妹(2022/04/05)/大陸

學校學完撒拉弗天使時節後,我也是自己操練沒有跟其他人分享。

結果上上週主日結束後,有一位姊妹來找我,她跟我分享說,她前段時間見一位從老家過來的人,這個人跟他分享一些關於自殺的事情。姊妹跟老家的朋友聊完後,她整個人就不舒服。主日那天姊妹來問我怎麼辦?我問她說為什麼妳會因為聽到一些負面信息後,整個人就容易不舒服、做惡夢?我們來解決這個問題,然後我就想起轉化學校教的以賽亞書6章的經文。過幾天我問她情況怎麼樣了,她告訴我說主日那天禱告後,她裡面有個確信:「那個不對的門已經關閉了。屬於神的門向她打開了」任何負面的東西不再進入她的裡面。感謝讚美主!

那週姊妹回老家掃墓,她也有感動用以賽亞6章為她的家族禱告,她見證說她在家族的人面前,在掃墓那片土地開始敬拜禱告,自由大聲不在乎人的眼光的禱告,整個氛圍都發生了很多改變,從老家坐車回來都不累,很喜樂。感謝讚美神!

這週我們溝通,我鼓勵她繼續歡迎撒拉弗天使來,我跟她說我都沒有跟別人說,因為我們當中很少提及天使,妳那天怎麼主動來找我,她說因為前一天晚上她夢見她去找我了。所以主日她就來找我了,感謝讚美神奇妙恩典,將榮耀歸給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