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導管手術,神賜平安毫無懼怕

潘林芳梅(2020.06.10)/榮耀事工

每三個月高血壓都會定期抽血檢驗,看是否在標準值裡,今年四月底抽血,在五月初看報告時,醫生看了心臟超音波就跟我說,你的心臟最近看起來不太好,你自己有感到不舒服嗎?

我就說:「心悶悶,偶而會感到抽痛」,當他聽到抽痛時,就對我說:「心臟超音波對心血管阻塞的解析度不是很清楚,我建議你可以去做心導管顯影術,準確性極高。」

因此我就拿些相關資料回家參考,之後我就每天早上領聖餐,將全人全然交托,求神掌管一切。禱告時總不懼怕,覺得很平靜。因此5/25住院,5/26早上11點做顯影術,它是經由手部或鼠蹊部打顯影劑進去,意識是清醒的,是需家人在外陪同,若遇緊急情況時需家人簽切結書,若沒家人在場時只能做最保守的醫療處理,若有需放支架時,因沒家人在場就只能做基本的氣球擴張術和用藥物控制。

當時立婷在外等候,醫生說需放支架需家人簽名,主治醫師蹲在和我一般高的醫療台旁,在我耳邊說:「你的一條心血管堵塞約七成急需裝支架」,我就說:「既然堵了那就裝吧!!」但心裡蠻感謝神,心血管堵塞七成還可以保守我的身體如往常一樣。

不到半個小時,支架裝好了,整個過程很成功很順利。我就當場讚美主掌權、賜平安,也感謝在場的醫護人員,我說感謝大家,辛苦你們了!

我要說當我接受心導管術時,心裡是充滿平靜。整個過程被主的salon泡泡包覆著,心是平安毫無懼怕,因主對我說雖經歷死蔭幽谷,災害卻不臨近,我知道這是主給我的應許。

從主口中呼出的每句話,話既出決不突然返回。

今天我要感謝神在我身上的作為,我要將一切的榮耀、頌讚、尊貴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