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母親和睦 恐慌不安得醫治

高敏珊( 2020.6.6)/ 台北市

我在5月29-31日來參加轉化學校-天堂法庭課程,讓我印象最深刻且幫助最大的部份是,課程中劉牧師帶著我們操練進入天堂法庭。在課程中我們要提出一個訴求,我的狀況是,我不明白像我這麼開朗、這麼歡樂的人,為何常常會有莫名的恐懼和不安,所以我的訴求是「消除恐慌不安感」。

在天堂法庭中,控靠者的部份我沒有看到魔鬼什麼的,反而出現的是我媽媽,讓我非常的驚訝。是我媽媽在控訴我,說我是一個非常難帶的小孩,從小讓她非常的辛苦很折磨人。所以我就馬上禱告認罪悔改,求主的寶血潔淨我。我就看到兩個很大的字「和睦」,還有另一句話出來,非常的清楚,斗大的字「成為母親的安慰者」。之後,我又繼續的等待,發現這個法庭沒有其他的聲音了,我有一個很明確的感覺,已經敲鎚子結束了這個宣判。

我在課堂中分享了這個經歷,劉牧師教導我,要立刻去行動,所以當天我回到家中,就要去和母親和好,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然而那一天卻非常順利,因為當天我弟弟一家剛剛探望我媽媽後離開,所以我們就有一個孩子教養的問題,我就順勢對母親說:「媽媽,我想向你對不起,因為我從小就是讓你很難帶的小孩」然後我就把我在轉化學校期間,榮耀書房買的抗電磁波黑底金燈台項鍊—因我覺得神的光會照亮黑暗世代—從脖子拔下來戴到我媽媽的脖子上,然後祝福她說:「媽媽你睡眠不好,你要不要試試看戴這抗電磁波的項鍊,應該可以有助於好睡眠。」媽媽就說好,她今天晚上就不吃安眠藥,戴著這個項鍊入睡。

然後媽媽馬上回應我跟她講的事情,她說:「我覺得小時候你很不容易,當時心理不平衡是正常的,因為你和你的姊姊差不到兩歲,弟弟又剛出生,所以那時候的你其實非常需要被關懷,也比較容易產生不平衡。」所以媽媽就原諒我,然後我們就擁抱。

感謝神當我回到我的工作室的時候,我的心非常平靜,當我去做和媽媽和好,並且成為媽媽的安慰者這個動作,也向媽媽很明確的道歉後,我的恐慌和不安完全消失沒有任何殘留,就像被連根拔除一樣,我覺得這是在天堂法庭課程裡對我最大的幫助。

最後要說,就在這個相同的時間,我的姊姊邀請我媽媽去參加另一個教會的主日禮拜。我覺得我媽媽之所以願意去,是因為她在我們兒女的身上得到安慰。對於未信者的父母而言,他們之所以不能接受神,我想是因為我們給的尊榮不夠,可能是我們在他們面前的虧欠。

在天堂法庭中,非常快速的解決了我多年以來,在內心深處,甚至可能都遺忘了的事。誰會想起來自己在幼年是一個磨娘精型的孩子,但是在天堂法庭中,神超越時空帶領我回到那個裡面。最後我想說,我是一個非常注重效率的人,我什麼東西都要快快快,我不喜歡浪費時間,我喜歡有策略,可是當我用自己身體的勞苦去快快的時候,反而常常都是事倍功半,可是當我開始接觸榮耀學校的時候,我發現當我的心對準神的時候很多事情就快了,所以如果要追求效率、快速,就是要與神對齊,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謝謝榮耀事工!謝謝劉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