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見證

黃宇柔(2020.02.09)/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姐妹們平安

相信去年年底有來年末感恩禱告會的弟兄姊妹都有聽到我分享主管主動要幫我申請加薪的見證,當時還在等待結果,我今天就是要來為這件事的後續作見證。

11月的聖經研讀,牧師講到民數記13章,以色列人沒有照著神的命令,直接去攻打迦南地,而是派探子去查看,但查看後信心卻越發軟弱,最後就埋怨神、進不了迦南地…牧師講到這的時候,我就突然想起就在前一天,我們經理來問我是否想要申請公司的語言津貼,若我想申請他可以幫我,但我其實早有耳聞其他同事申請語言津貼時遇到重重阻礙,甚至有年資七年的同事申請了一年還沒有通過,而我才進公司10個月…加上同事之間也傳言説一旦申請通過,會被指派更困難的工作,所以雖然以我的多益成績,若語言津貼申請成功,一個月可以加薪3500元,但我還是卻步,沒有馬上回應經理,心裡想等其他同事申請成功,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當我聽到牧師講到以色列人不敢進攻迦南地,其實背後的原因是他們不想踏出舒適圈,不想面對挑戰跟困難,我當下覺得好像被打中,心裡想,這不是就在講我嗎!因為害怕申請被刁難、還害怕申請成功後要面對新的挑戰,就只想先觀望…

牧師最後說到,神說什麼,去做就對了!我知道神一定是希望大大祝福我的,也會給我足夠恩典去面對挑戰,因此我就決定不要觀望,要行動,不要讓我的卻步攔阻了神的祝福。

隔天一上班我便提交了申請表,充滿信心地相信若神要祝福我,那麼就沒有什麼可以攔阻!並且當下我甚至就寫好了這篇見證,因為相信遲早會用到!

而就在上週⅖,我收到薪資條,就看見加薪申請成功了!從2/5開始每個月都會有3500的語言津貼,我也決定要勇敢面對神要給我的任何挑戰及困難!

感謝主,將榮耀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