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聖餐腎臟水泡得醫治

林潘芳梅(2018.02.05)/榮耀事工
在去年因台新銀行可以免費做身體健康檢查,我也在邀請名額當中。
但經檢查結果是我在左邊的腎有水泡約17公分,而且每年都在增大,據以往只要水泡超過20公分就定要用刀。
事後在協會混合小組裡,我有將這事提出代禱。因時候在主,禱告當時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因此回家後,為了身體得醫治,我就決定要早晚領聖餐(因中午有時在外不方便)。過了幾天之後,有一天晚上我領完聖餐正要去睡時,左邊腎就覺得酸酸不舒服,當下我就問神:「我每天早晚領聖餐,到底要領到什麼時候才能得醫治呢?」
就在這時,我耳邊忽然有個聲音對我說:「只要不酸就好了。」
當時我嚇到了,我知道這是神給我的答案。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就跟女兒立婷說:「神已經醫治好我左邊腎水泡的疾病,我已經不再酸痛也不必開刀了。」
有姐妹要我再去做檢查確認,我就說我是憑信心領受神在我身上的醫治,我們的神真是又真又活的神,祂要垂聽我們在祂面前的禱告,祂的應許永不落空,祂賜給我們的絕對是超乎所求所想的,在人不能,但在神是凡是都能的。
今天將所有的榮耀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主耶穌基督,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