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榮耀學校二DVD骨質疏鬆得醫治

周明琴(2018.01.24)/高雄

因為要報名榮耀學校第二期,照規定要先看完第一期的課程,就去買了榮耀學校第一期的DVD回來看。每看完一課,就更增加我渴慕去上榮耀學校第二期的心;因為恩膏很强,也感受到聖靈的充满。尤其是約書亞牧師唱「我要,思想,我要思想你…我踏進神榮耀的領域…輪中套輪…神正在攪動…」這段時,我就被喜樂的靈充滿。好喜樂!

我在高雄靈糧堂聚會,我們教會是聖言與聖靈並重,對聖靈的工作是非常歡迎很開放的。雖然我聽過二十一種天使的名稱,但是聽了約書亞牧師分享為他整理聖誕裝飾的天使,油漆的天使,修水管的天使,對我仍然是一大震撼!真是感謝父神的慈愛上及諸天;信實達到穹蒼。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我的身體算蠻健康的,唯獨被骨質疏鬆症所困擾,有持續的吃鈣片,吃活性維他命D,打針。但是骨質密度一直下降,2017年10月25日去驗骨質密度,降到-3.4,越看心越慌,因為骨質密度很難逆轉。也參加過不少醫治特會,就是沒人談到增加骨質密度。聽到約書亞牧師說:「增加骨質密度」哇!正中靶心!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就禱告說:「主啊!我雖然不在現場,但是我憑著信心領受祢的醫治。」後來想去驗骨質密度,卻一直拖,拖到今天2018年1月22日才去驗。結果是-2.5,骨質密度加增了0.9。真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在我們的神豈有難成的事!感謝主賜我這麼一個大禮物。將一切的榮耀權柄愛戴讚美都歸給我們天上的父。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