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偶像見證

傅琇玲(2016.4.14)

感謝主給我機會上台跟大家分享第一次除偶像的見證和學習。
四月初大聚會前,牧師要我跟婉君、思萱三人討論一個共同的時間,要我們一起去凱莉家除偶像,​牧師要我們自己去服事。​牧師說,會友網站有說明,她也會指導我們。​其實沒有牧師一起去我就有一點點兒怕⋯因為沒有做過,不是很確定怎麼做​。

然後這次大聚會來訪的瑪麗牧師,見證中剛好提及過去自己和她三歲半的兒子兩人在家裡一起拆毀家中拜了幾十年的偶像,那天聽到這一段的時候,覺得信心被充滿。因為她們母子一大一小都可以除偶像,我們三個有為青年應當更沒問題。

但是比較有困難的部份是一開始我們三個姊妹的時間很難對齊,為了不想匆促的服事,所以我就請大家排出四月中之後週末的時間,但是聚會完回家時,聖靈跟我說不要拖這麼久才做,要幫助凱莉快一點有聖潔的居所來生活,讓她更有力量來跟隨神。

所以當天晚上就跟牧師聯繫,詢問4/10星期天早上就去服事會不會太趕?因為牧師有說過服事之前也要有充足的預備,要禁食親近神,還要多操練方言。牧師回覆說時間可以,但還要再找一位弟兄一起去服事,其實我當時內心是想跟牧師說,我們三個女生就可以了,因為聽說那尊偶像屬於中小型size,應該不難破壞。不過心裡想歸心裡想,還是跑去問有沒有弟兄可以來幫忙,很感謝主,後來有曉傑跟文裕加入。
之後星期四、五、六三天我們就照牧師指示的多多去親近神、禁食禱告。

​會友網頁說到除偶像後,要買一個禮物送給那個家庭,通常事基督是我家之主。​

星期六那一天我本來要去買一份小禮品送給凱莉,但是一直到晚上我都沒想起這件事,當我在敬拜神,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主就光照我忘記買禮物了,我很著急,想說以琳書房會不會打烊了,敬拜結束立馬上網查詢他們的營業時間,發現還有一點時間就禱告主保守快快的跑去書房挑選禮品,原本我也想過送禮這件事​也許不是最重要,但主有光照,所以我還是要使命必達。

星期日當天早上在凱莉家敬拜禱告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神很強烈的同在,聖靈也一直教導我下一步要怎麼做,我們在禱告的時候,弟兄姊妹就有看見異象,也有領受啟示,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天使天軍已經來到這裡等候差遣擊殺仇敵,神也給了我們恩膏,保護我們,很多蛇被神的火焚燒。
之後我們把木頭雕刻的偶像搬出來,拿出斧頭工具,把劈柴的工作交給弟兄,這才發現我一開始輕看了破壞偶像的工作,這要是交給我們三個美少女來做,可能敲到晚上都還無法搞定,而且弟兄們還不止劈壞偶像,連同其周邊商品(燈燭、水晶,香灰爐)這些硬邦邦的材質,全部破壞殆盡。這一切還是神想的最周到。

最後爲凱莉祝福禱告的時候,拿出我們準備的禮物,凱莉很感動一直流淚,我才明白,神是多麼愛她,不看禮物輕重,而是神就是要讓她接受到這份愛的心意來祝福她~

這次我們每一個參與的同工,都是第一次操練除偶像的服事,有了實戰經驗,覺得跟神一起同工打​魔鬼​感覺很刺激也很興奮,我很感謝有牧師清楚仔細的教導,也給我們很多鼓勵跟肯定,還有很謝謝曉傑、文裕、婉君、思萱彼此同心的服事,虛心的學習態度,以及為我們代禱的純怡小組,祝福我們服事中更有力量。

最後將榮耀歸給帶領我們爭戰的元帥,祢是使我們得勝的神,祢配得一切的榮耀和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