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更新見證

張舜典(2016.4.14)

在2009/5/1受洗成為基督徒,能在今年逾越節期見證是多大的祝福,今年剛好信主第七年,3/30敬拜讚美聚會前我就開始禱告今年逾越節禁食的方式,當牧師講到禁食的時間,我想就用習慣性中午的時間好了,3/31晚也就4/1早晨5點就被叫起來禱告。

4/3早晨5點一樣的先方言禱告,突然心靈悲傷起來,開始哭泣淚水流,我開始為淫亂的罪認罪悔改禱告再禱告,一段時間後我安靜下看見眼前有一張橫式紙張寫了很多行的黑字,開始有一隻手拿橡皮擦由下開始擦去那上面的字,我用手去摸可能感受到那擦去的橡皮擦屑,可看到上面那些字是我認識的字但無法清楚講出。我一直問主 擦去那是什麼字。

4/4同時間我用牧師教導的禱告問 主 在為我禱告什麼,我又安靜了一時間,眼前看見我在與人對話還有許多的動作,感觸到太多的自我,我開始認罪求 主 饒恕我自大、驕傲、怨恨、欺騙等等等

這幾天我禱告我安靜,神給我一段話說:

耶利米書29章11~13節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這次見證是七年時間來再一次見證(上次是受洗見證)我想說,神對我的愛不曾離去,我需要找回起初的愛,這時刻確實是我改變的一年準備進入新開始,需要拋棄過去的經歷,所以主給我看見在人在事在心我是多麼的愚拙,在高峰過後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提醒我放下過去過不去的事,所以主 耶穌要我悔改認罪過去不願饒恕仇恨或種種上癮的念頭,為要給我新生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