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財務的見證

李思萱(2017.09.03)

8/30週三因忘記繳手機費,被通知要停話。心裡盤算著,不然下班後先去繳費好了。於是我打開錢包想確認自己現金是否足夠,結果少了一百元。我心裏想著,若是先繞去領錢再去繳費會有點趕不上晚上敬拜讚美前的會前禱告,於是我又再度打開錢包確認看看有沒有剛好的錢。結果錢包裏依然只有1100元,我不放棄著搓揉著鈔票,想說可能會有兩張黏在一起。

心裡抱著期待的搓揉鈔票,但還是只有兩張五百跟一張一百元。當下心裡有點沮喪,把錢包合起來繼續上班。下班時間一到,我飛快的打開錢包,想拿出提款卡去領錢繳費。赫然發現多了一張一百元!我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仔細看!真的多了一張一百元!!我興奮的大叫,我錢包多了一百元了!!而且剛剛好就是我電話費1202元的數目。

因著這超自然的經歷我對神的信心又更多了,神總是如此愛著我們,知道我們一切的所需和景況。
感謝讚美如此慈愛、美善、豐盛的神!把榮耀歸給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