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祭壇-全家蒙福

黃國城、趙盈瑞、黃宇柔、黃宇光、黃宇信(2017.09.03)

黃國城:我三年前在社區當財委,因作帳疏失,到了年底財務結算,自己先掏腰包平衡近三萬元的差額,後來經過下二屆財委協助重新核算,以及一年多來家庭祭壇持續的禱告,終於將先前誤算所彌補的金額退回來!

趙盈瑞: 今年3月底開始有心悸的現象, 可能是更年期的問題, 在家庭祭壇中領聖餐, 宣告耶穌的DNA和健康在我的裡面 ,兩個禮拜之後就完全得醫治了!

黃宇柔:我覺得這些年來家庭祭壇中一起讀讀聖經、彼此代禱,看起來似乎很稀鬆平常,但讓我在之前找工作的時期、還有到現在工作也一陣子了 ,常常在遇到困難時,就會很自然想到家庭祭壇時分享的經文,成為我生活中隨時的幫助。

黃宇光: 因著在家庭祭壇中 ,敬拜的時間 ,我和爸爸一起配搭 ,培養彼此的默契 ,因著有這樣操練的機會, 我們現在可以一起在協會服事!

黃宇信: 今年五月會考前, 在家庭祭壇的時候 ,大家為我禱告能夠有好的記憶力 和專注力讀書 ,結果順利考上理想的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