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日40天禁食禱告見證五

林怡君(2012.11.04)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感謝主終於讓我有機會上台做見證,家裡在五月就開始因附近工地施工,使家裡有些損壞,而在洽談賠償事宜。一直以來較少將自己的事情交托上帝的我,決定開始學習交托,一開始是請小組姐妹代禱,久未有結果,使我有膽的放在代禱單上,請大家代禱,但處理過程仍很緩慢,中間常灰心,很感謝適時都有些弟兄姐妹給予我安慰的話語。後來經過了,贖罪日,我也將此件事放在禱告中,不斷的告知上帝求他讓我有機會來為他做見證。贖罪日的前後我因另外經歷了一些事情,讓我非常灰心,將近二個禮拜心情非常沮喪,而沒有能力禁食禱告,第一次讓我反問上帝為什麼讓我經歷這些事呢、為什麼這樣對我?這時有一個思想告訴我『因為你有現在有能力面對自己的缺點』,雖然心中還無法完全平靜,但我決定走下去,靜待上帝的作為,並且我第一次想經歷上帝在贖罪日的節期中,會對我的生命中有何特別的作為。所以我開始禁食禱告,在此次的贖罪日,我要見證上帝的三件作為:

第一是禁食禱告,後來的十天左右,我較能專心方言禱告、並且禱告中我會流淚。

第二我跟上帝求,我不要生命中一直循環,碰到事情常常會膽卻害怕,求他將面對新事物或人的裹足不前,從生命中去除掉,讓我剛強壯膽。他成就了,現在碰到事情不會一下子就逃避。

第三是在贖罪日的禁食禱告中,我一直相信,工地的賠償事宜,至少會在最後一天處理完畢,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信心越來越小且擔心,直至牧師要大家為贖罪日做見證,事情還未談妥,但心中一直有句話是『等待的,必要歡呼』,感謝主在十月九日一切事宜談妥,所以我可以在此做見證。

將一切的榮耀歸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