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供應及信實

楊子靚(2017.12.10)/榮耀事工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平安

今天要來見證神的豐盛供應及信實

今年聖靈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去前公司請領先前已繳付的退撫金。但自己一直没有勇氣去,一方面是​不想要想到之前好像黑洞一樣的工作,​然後又覺得自己是當中的逃兵​,不想回去那個辦公室​。但就在11月初​和牧師說到這部份,牧師告訴我​要​歡喜快樂去,並催毀心中的小魔鬼,之後心中信心就不斷加增,勇氣增加百倍。

11/22滿有自信的進入了前公司與人事將所有文件填齊了,與前同事們小聊了一些近況,就離開了。離開後,自己如釋重負,海濶天空,看著他們在小小的辦公空間中被滿滿公文包夾,心中大大的感謝神,是我的神釋放我得自由,得以進入神領域。

就在12月初,接到人事電話,我的案子已經下來了。而且超乎我的預期,原本預期我只能領到自付的部份,没想到除了自付部份我還領到公付的部份,是原先的3倍。我收到公文時,驚訝許久。我想到今年住棚節時,牧師要我們不斷宣告:凡被仇敵奪走都要奪回,​(因為過去有人害我們失去財務)​在那期間我非常有信心的禱告,我相信神的公義必要臨到;另一方面也將牧師的教導再次告訴老公,要原諒那個使我們​失去​財務的人,釋放他也釋放自己,一切交給神。而就在我收到這公文時,我就隨口問一下老公,是否有原諒那個人,他看著我含蓄的小小的點點頭。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我就對老公說,那就繼續原諒他吧!神必定會將一切被奪走的還給我們,因我們的神是信實公義的神。

神啊,祢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直到地極!祢的右手滿了公義,我要照著祢的公義稱謝祢,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