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法庭得釋放見證

賈茜如(20171210)/台北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我今天要來見證神如何藉由天堂法庭,釋放我得自由。

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好像有一個無形的天花板突破不了,我沒辦法承擔大的工作,而且做一陣子就會陷入週期性的崩潰,在服事中我很謹慎小心,可是總感覺壓力很大,只要當中任何環節做不好,裡面斥責的控告就會把我淹沒,情緒起伏很大,相對也影響週遭的環境與人。

前一陣子,牧師關心我工作的狀況,所以就跟牧師提起這些狀況,說我壓力很大,很害怕出錯等等。後來牧師要我回去思想,若是犯錯會怎樣?

當我禱告思想這個問題,感覺在裡面好像有一個工頭不斷奴役我,做的好都是應該的,做不好他就會毫不留情用著憤怒的語氣怒斥我,他的表情跟話語都很毒,讓我心碎甚至想死。還有好多好多負面的想法…

原本我羞於去說這麼灰暗的一面,甚至害怕,但一種想要自由的渴望給了我力量,我就用LINE跟牧師說我禱告的領受,牧師就教導我去天堂法庭,為了接受工頭認罪悔改,然後聽聽仇敵還有什麼控告,也一併認罪。並把那受虐的自己,與主同釘十字架,讓神去對付工頭。

後來我就按著牧師的教導去做,但在禱告的時候,我感覺頭好昏,話都說不完整,非常的睏,我知道這一定是爭戰,很努力的繼續禱告,後來聽到很多仇敵的控告,是我過去沒想到的,我就一一認罪,包括仇恨父母的必死,我就承認過去怨恨父母的罪等等…仇敵也控告我是自小被奉獻給牠的,我自己也許願要跟隨牠,當認罪到這項時,有一個黑山姥姥突然出現,用很兇惡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是我的。然後要抓我。我覺得好恐懼想尖叫,非常的害怕,一直呼求耶穌保護我,就跳過不敢再繼續禱告下去。

結果隔天牧師問我禱告得如何,我只好如實交代臨陣脫逃的事,以及連續二天的夢境,牧師教導我二個很重要的觀念:

第一個是,天堂法庭是神的法庭,所以仇敵不能對我怎樣,要用神的眼光去看仇敵,牠們是很不堪的。

第二個是,要認清自己的身分,我現在已經是新造的人,是主的寶血所買贖的,不再是過去受虐的我,要與主同釘十字架,過去的我已經死了,仇敵已經沒有權柄了。

當我用這二個教導繼續上次中斷的禱告,就感覺很有力量,看到耶穌站在我身後當我的大靠山。我饒恕父母的奉獻以及認罪自己對仇敵的奉獻等…,我就看見黑山姥姥氣憤憤的,抓著一件破爛的衣服快速的退去,我又看到神一直對我笑。全程我都很喜樂平安。

禱告得勝後,我也立即的感覺到與以往不同,首先是我感覺耳根清淨了,之前常不自覺的被負面聲音充滿,覺得自己不好,但又具體說不出有甚麼問題,但禱告完後,這些控告都消失了,覺得好輕省。再來也感覺到恐懼離開了,裡面有勇氣去面對新的挑戰。那種服事的壓力也離開了,感覺很喜樂。也能夠接納自己,不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好,就算做錯,也能知道自己盡力了,不會一直陷入沮喪當中。

我以往也有學習並接受很多醫治服事,每每哭得死去活來,感覺身心靈都有很大的消耗。但我這次使用天堂法庭的禱告,非常驚訝於它的功效,竟是如此的輕省直接並有立即顯著的改變。謝謝牧師的教導,感謝神十字架的大能使我得自由! 榮耀歸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