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復活大能,喉嚨得醫治

楊子萱(2018.05.14)/新竹

1.課程上的學習
(1)感謝主! 約書亞牧師用聖經 引導進入神榮耀的國度,每一步都是清楚且可操作的, 讓我更渴望神的帶領及同在。
感謝主! 劉代華牧師在週三晚上帶領我們領受神的奧秘–永生,剛聽時覺得跟教會平日的教導大有出入,心裡很是訝異 ,但是越聽心裡的盼望竟多了起來,在禱告時(兩兩一組)清楚明白這就是神的心意,當下也為先生、孩子和家人一併 領受這不死的祝福,心中充滿無限的喜樂和平安,也迫不及待想要回新竹去和先生、孩子、兄姐們分享,同時禱告求神讓我像以諾、以利亞、摩西 一樣,可以直接被提,並天天健康的為主所用。
2.敬拜、領受醫治及異象:
(1)感謝主! 每一次的敬拜都有神的同在,或是醫治,或是靈裡的提升,每天都在經歷神!
(2)第三天下午(4/5) 在聚會前心裡就覺得神要做事在身上,領聖餐時就有感動,突然神要我去拿面紙,本來心裡想下午應該是要喜樂跳舞讚美主,為何要拿面紙,我還是順服神,沒想到音樂一下,我就在靈裡狂哭,在哭中我領受神擔當了我們的死亡,耶穌為我們釘死在十字架上的救恩,把復活及永生都賜給我們。下一波就進入喜樂的靈,神醫治了我病一個多月的喉嚨,並要我上台做見證,感謝主!
3.知識言語的操練:
(1)我寫了兩個,但神要我給姐姐們,神知道我顧念家人的心! (2)我收到兩個姐妹的紙條:一張是神愛你,神喜悅你,另一張是神愛你,讓你可以愛更多人。兩張都好扎心,特別我是一位 Social worker,在教會又接關懷工作。這次雖上營會 ,但結束課程的休息時間都要fellow在關心的人,但神都知道,都明白,還讓姊妹用紙條告訴我,我真的很感動,感謝讚美主!~心情開心滿懷!
感謝主!讓我滿滿得著,我也要把握睡覺做異夢加明早下午的課程,以得到更多神的愛!回去時,繼續被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