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昌盛天使和醫治天使已經被啟動

齊然(2015.05.14)/大陸

4月4日晚上,劉代華牧師釋放了耶穌已經勝過死亡的訊息,而死亡包括(衰老、疾病),我回旅館後憑信心把哮喘的藥扔了。

4月5日下午,約書亞牧師在神的榮耀中,宣告我們疾病得醫治,我當時看到異象,我的鼻腔和氣管、支氣管變成金色的,我過敏性鼻炎近20年,哮喘有三年。當牧師 呼召大家上台做見證時,我感覺氣管還是緊張,還想咳嗽,信心不夠,我不敢去分享,後來聖靈責備我不順服 。

4月5日晚上,約書亞牧師講天使的信息,使我在財富上被祝福的信心大漲,最後牧師鼓勵大家撒種,聖靈感動我把所有的現金全部奉獻,我和神商量,所有的台幣可以嗎?因為當時錢包裡除了台幣只剩下100元人民幣,回大陸買車票還得用,神說可以,當我把所有的台幣全部放在台上,那一刻我被聖靈充滿,耶穌說:你的這次順服很滿足我的心,如同馨香的晚祭,我當時淚流滿面,我以前的奉獻更多的動機是想在金錢上得更多的祝福,從沒想到過滿足神的心,神告訴我不論敬拜禱告,或在事情上順服滿足祂的心,奉獻也可以滿足祂的心,我說:神我要奉獻的恩賜,而且,我相信就在那一刻,我的昌盛天使和醫治天使已經被啟動。
感謝耶穌! 謝謝 約書亞牧師的真誠,在您的眼神中我總是看到愛!謝謝劉代華牧師,勇敢的為神的國度釋放真理。願一切頌讚、榮耀、權柄、能力 歸給獨一 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