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開道路

姚思涵 (2011.3.6)

其實從沒想過要離開自己的工作,但在讀經及方言禱告中,神告知我「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到了祂說第二次時,我的心裡才下定決心,「好!我走!我走就是了!」當時也詢問牧師,如果之後的工作仍沒確定也要走嗎?牧師微笑對我點頭說:「是」!當時也不知如何該著手下一步,但在當下盤算著:「如果沒工作,大不了當牙科助理,至少以前待過,既熟悉而且我又會修臨時假牙,至少生活可以過得下去!

後來神透過我和姐妹操練方言禱告時,讓我領受「你們出來必不致急忙,也不致奔逃。因為,耶和華必在我前頭行,以色列的神必作我的後盾」。約在今年1月中/下旬時,突然想到是不是可以自己出來接個案上課?並詢問牧師的看法,牧師非常的支持,並也提醒我要擬計畫,要收哪些個案及收費方式等等。

後來神又啟示我,要使我豐盛,更透過異夢要使我高昇!更再2月初方言禱告中告訴我「你只管去」「不要離開這裏→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翅膀」,我在當中的領受是:放心向前、專心倚靠神,神的翅膀(神)會保護我,尋求祂的必得賞賜,並在所行的路上人必恩待我。

當牧師提醒我要製作名片時,我突然想到一個點子,一個女生雙手中間拿著一個愛心,後來大致弄好名片草圖,再請姐妹茜如協助排版及配色等。

從2月8日最後一天工作後,每天看似輕鬆,睡到自然醒,但其實有點怕怕的,但我仍在當中持續讀經、禱告、宣告及和神聊天。

但從三月份開始,我的老闆及直屬主管就是耶穌,3/1-3號因準備服事,工作的事都先放一邊,到了第四天,也驚覺到不能偷神的時間,也就是工作時間要認真,前天下午(3/4)因至區公所辦事,在路上和神說工作的事,請祂帶領及幫助我。在往返區公所的路上,會經過一位孩子他們家開的公司,原本只是想順路去他們家拜訪那位孩子的媽媽,後來我們聊到我的聲音受傷無法上「一群」孩子的課程,及目前我的工作內容及方式和教學時間後,那位媽媽又再詢問我的收費方式,當場直接請我到他們家教他的孩子,一週兩次一次一小時,我也向媽媽表示,教材方面我會提供;但媽媽也表示他們家所有的故事書、玩具等都能提供我教學用,如果不夠再和他們說他們願意協助準備教材,那位小朋友的媽媽很客氣,也告知我收費要月中或月底收都可以,還重覆和我說不要客氣哦!他們家人也很熱心的提供我看聲帶的醫生。而且我從後天(3/8)就要開始去他們家上課了!

從信主到現在,我從沒向神獻上初熟果子的奉獻,但不管我這個月是否只有1個個案?甚至會突然加增其他的個案?我都甘心樂意,歡喜的將這個月初熟果子的奉獻獻給神、榮耀祂!

感謝神!祂的信實及應許永不落空!「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願榮耀歸給坐在寶座上的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