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Jessica姐妹21天禁食見證

Jessica(2021.03.30)/ 海外

很感恩今天當我對主聖靈說我需要寫見證,求主聖靈指教我該怎麼寫,過了一會在用靈歌敬拜時,在15分鐘內我的雙手都出現很多金粉,同時也有膏油出現,看著這些東西從我的雙手冒出來真是太神奇!

事情要從今年1月份說起,我1月份買了劉牧師的“靈魂體榮耀的門”後,從1月25日開始聽講道,天天拿著靈魂體的門轉盤卡片按教導內容禱告到2月25日,在禱告過程中神感動我要為對人有憤怒認罪,誠心認罪後神馬上除去了深藏在我裡面很久的憤怒,接著我又聽了劉牧師的“轉化為神的DNA”,我順服牧師的教導從2月25日開始用21天處理恐懼方面的錯誤思想。相信在禱告過程中主已除去我的恐懼。同時也聽了“治理與安息的寶座”以及“主與王的寶座”等講道,這些講道對於更新我的思想真是很有幫助!

到了3月17日剛好禱告了21天,3月18日上午聽榮耀學校三課程的最後一課主題是“財富豐盛的領域”,課程第一句話約書亞牧師說“在這個領域當中舉起我們的手”,我跪著舉起雙手,突然看到我左手背面閃閃發光,金粉充滿我的手,在3月26日第三次再聽課程“信心的領域”時,牧師建議我們宣告現在的信心,宣告現在就看到神跡,我就宣告我今天必看到我的雙手有金榮耀顯現,很快我的雙手就出現金粉,自從3月26日那天開始,我每天都看到創造性神跡在我身上發生,感謝主以這種方式彰顯他的同在與鼓勵!也非常感謝我們的牧者同工的忠心擺上,使我們在遠方的人也得到很多裝備。這幾年可以委身在方言小組和查經小組與弟兄姐妹一起成長,真是蒙了大恩!(Jessica3月29日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