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繳房租

林圓珠(2021.06.07)/榮耀事工

牧師平安
弟兄姐妹平安
我要做 財務祝福的見證。
這次 變種疫情 來得快 來得急,讓人無法想像,快速進入到無法營業,零收入狀況裡, 5/25 再次宣布無法解封,還要延到 6/14 我心都涼一半了,好不容易,去年3月到今年4月 戰戰競競的經營,想說 熬一年多了,唉呀 哪知 事情不是人想的這麼簡單 記得 5/19 在小組聚會分享說 我跟上帝禱告 因著疫情 完全是盪到谷底 但這次 不要再跟房東談減租 因為去年房東有減給我,這次不要再談了,多丟臉,哪有人做生意 動不動 向房東談減租的事,仰望上帝 相信 神會帶領。過了幾天 我在等垃圾車,隔壁的老闆娘 就告訴我夜市 以及市場裡 有些減租也有不收租的事情,哇 有這樣的事,心裡在想 是不是要跟房東談,聖靈馬上對我說 不要動 等候,哦 好等候。6月了 心裡還是有點擔憂 現在狀況 要怎麼處理 進退兩難 就找牧師說說,牧師就給了我想法及方向也告訴我 妳房東人不錯 想好就談,一 妳能撐多久,二 房東的態度,三,最壞打算。
好,我就馬上傳訊息給房東 我有2想法 第1 目前 根本 無法營業 完全零收入 ,房租是否從6月起 先停止,等這疫情3級解封了人們 放心 心安不擔憂 出來跟人接觸時,房租就恢復正常 好嗎。
第二個 直接收走房子,那就不用想,也不用談了。
傳完之後 我就想到牧師教導要注意 留心自己禱告過的話,我口 已說出 不要再跟房東談減租的事,那就全然相信上帝的安排囉,神是信實的。
隔天收到房東回訊,說同意我 第一個想法, 只是原本她想說我應該是會提出降租金吧,但沒有預料我會提出這個想法。 感謝主!上帝做事有祂的秩序 方法 時間,沒有讓我想動就動,要等候他的時間才能動。 敬畏 神的人,一無所缺,上帝要我們經歷祂話語的大能,上帝給我的不是減租,而是暫停繳房租,真好,神是賜平安的神 ,不是降災禍的。榮耀都歸給 神。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