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作為/財務的祝福

鍾淑杏(2010.10.3)

感謝神帶領我進入榮耀事工,感謝牧師的教導及弟兄姐妹的代禱。在牧師的教導中說,基督徒不要有欠債,因為欠債是神不喜悅的事。當我聽到這訊息,我就向神禱告說:「主,祢就讓孩子有更多獲財的能力,以便能還清所有的房貸。」

今天我要見證神在我身上的作為及財務上的祝福:

9/24 星期五我接了一通客戶打來的電話,要買我們公司的房子,我就介紹公司位於天母的房子。這房子是公司股東李采芬的,她有來到協會兩次,這組客戶看了很滿意,我向神禱告說:「這組客戶出於祢,主祢就祝福與成就。」

9/27 星期一連絡買賣雙方碰面的日期與時間的敲定。

9/28 星期二買賣雙方開始討論議價,過程很愉快,賣方就出價位,然後就先跟買方預收訂金30萬。

9/29星期三買賣雙方繼續討論議價,當賣方提出具體的價位,我向客戶說這價位合理,以公司的建材及設備是優質的等級,客戶對我説他相信我,但那時我感謝神,成交是在於神,因神是信實偉大的神,把榮耀歸給神。

9/30 星期四雙方就正式簽約,迅速的完成一連串的手續,本來我對這些手續不甚瞭解,不知如何做,但是神差遣賣方這位天使來教我,所以買賣雙方就迅速完成手續。

5天之內就成交這筆5千多萬的房子,我要向弟兄姊妹見證,這些神蹟奇事是神做的,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感謝神,神的祝福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把榮耀歸給神。

從9/25禱告會到現在,這週以來每當凌晨1~2點之間,聖靈就叫我起來禱告,我就順服聖靈,牧師說順服就蒙福,我就起來用方言或是放詩歌讚美神,也為這買賣雙方的客戶祝福禱告,更感謝神讓我在這次的交易中,財務上的蒙福。我們的神是信實又垂聽禱告的神,我把榮耀歸給寶座上耶穌,讚美神!

以上是我的見證。也感謝立婷的守望禱告。願神祝福榮耀事工、祝福牧師、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