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DVD得到玫瑰香氣與棉花糖滋味

袁崇敏(2018.02.01)/

在約書亞牧師第二堂恩膏課,他下來為牧者抹油後,上台在聖靈水靈中敬拜。我閉上眼跟著約書亞牧師,全心全意、自由的進入聖靈水流敬拜。

逐漸的,我覺得神好愛我,竟然來到我身邊,接受我敬拜祂,感覺到創造宇宙萬有至高全能神,竟然,願意來到我身邊,讓我敬拜祂,心中充滿感恩時,有一股溫暖的電流流過我整個身體,…唱到聖靈釋放我得自由,在神榮耀同在中我得自由,我的手發出好好聞的玫瑰香氣,我聽到天父對我說:「我好喜歡妳單純專一的敬拜我」,喔!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寶貴,沒有甚麼比單單把時間獻給祂,專注定睛愛祂,是他視為珍寶的!

隨著節奏變快,我好像在神面前踴躍,跳躍,隨著聖靈的引導,我好像在宇宙中熱情的跳舞給我的阿爸天父看,感覺神好喜悅我像小孩子般單純的愛祂,我心裡一陣陣暖流,眼眶流淚,深深為神這麼愛我,無比感恩。

睜開眼睛,時間從十點多將近十二點了,立即寫下見證時,手上仍充滿玫瑰香味。神好奇妙喔! 袁崇敏

第三堂

約書亞講到榮耀的味道像棉花糖,我嗅到甜甜的味道,我從早上就禁食禱告聽課,但是嘴中仿佛嘗到甜甜的滋味。

我很認同約書亞所講,神讓我們嚐到主恩的美善,是因為耶穌基督,祂愛我們,讓我們經歷祂的真實。好奇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