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得醫治

劉漢標(2018.03.01)/榮耀事工

牧師:各位弟兄姐妹平安!!新年快樂

我是文惠小小組的劉漢標,十分感謝神,施恩與我。

我今天要向大家做一個癌症得醫治的見證,我於民國99年11月因得攝護腺癌開刀,開刀後癌症指數歸零,歷經七年時間癌症指數總是起起伏伏不定,過去我曾因指數過高,在2014年7月及2017年5月各做了一次電療,每次都要做33次的療程,情況均有改善。但在第二次電療後,照理指數應該逐漸下降,但很不幸卻在去年11月癌症指數突然標高至405.78。

泌尿科主治大夫說:「要做化療,或者可以服用一種新藥叫『安可妲』,但是這個新藥目前健保局沒有給付,吃一個月需要自費七萬伍仟多元,除非病患有化療兩次沒成功的案例,才可以申請新藥由健保給付」;屆時神感動我找腫瘤科主任門診,他說:「可以用十次電療就會改善。」

我在小小組聚會,每次都請大家為我代禱。小組長非常開心,提醒我每天要敬拜唱詩歌讚美神,要用神的話宣告、讀經及方言禱告。
沒想到在去年11月底門診時,我的主治大夫突然告訴我「健保局有個新規定,不需要化療兩次不成功才可以申請此新藥,現在我就立刻可以申請了,一次申請三個月。」

12月23日開始吃新藥,今年1月19日抽血回診時癌症指數從405.78降到17.58,主治大夫說:「你好像遇見了仙丹。」第二個月吃完後,癌症指數竟降至5.45,醫生直呼「不可思議。」因為指數降到4以下就不是癌症了,現在正服用第三個月的藥中。

感謝神垂聽禱告藉此新藥,將我的癌細胞全部殺盡。奉耶穌的名,我全然得醫治。願將一切榮耀歸與神,也要感謝小組的每個組員熱心的為我禱告,願神也賜福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