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考上第一志願 感恩見證

張恩喜 ( 2021.06.22)/榮耀事工

牧師和大家平安,我是恩喜。

我要來感謝神讓我會考考得很好,進入我心中第一志願的五專。

我會考前去學校參加了幾次的模擬考,但考的都不好,最高分只有23分,還得了幾次十幾分。我們一家都很擔心,不知道我能不能進台北唯一的公立五專,也是我最想要去的台北商業大學的五專,臺北商專。

在考試前一天,生可以先去看考場,我去看教室的位置,發現它就在廁所和飲水機旁邊,讓我每節下課都省下了排隊的時間,真是太好了。

考試當天,我的心情出奇的平穩,只有考作文的時候,我變得非常的緊張,因為那是我最沒有把握的科目。作文不像其他的科目,只能隨機應變,根本沒辦法事先準備。考試題目是要寫出一樣「未成功的物品」,考試時間只有50分鐘,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寫,急的直冒冷汗,忽然想到青少年小組時,牧師告訴我,作文不知道怎麼寫的話,就方言禱告3分鐘。結果我只禱告了約30秒,就有了靈感,並決定了作文的脈絡。考試結束鈴聲響起的前幾分鐘,我就寫好了作文。

6月11號,會考成績公布。感謝神的神蹟:作文最高可得6級分,我得了5級分;總是拿B的自然得了B++;數學有好幾題我都用猜的,竟然只錯2題,得了A+。總分是29.8分。

6月17號,我被我心中第一志願的五專科系錄取了。

感謝神,神所行的正如祂在之前所告訴我的: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

感謝信實的上帝

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