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神的邀請,看見耶穌和天使

This is really amazing course which I am expecting to join the phase 2 on April.

Even I learned through the video, the anointing and glory of God I feel so much! I fully believe that is God calling and reveal his glory secret to me.

ALL THE GLORIES TO GOD!

這真是一個非常令人驚異的課程,我期待在四月份參加第二階段。
即使我是通過錄影了解課程一,我也感受到好多上帝的恩膏和榮耀! 我完全相信,上帝正在呼召並向我展示他的榮耀的奧秘。
榮耀歸於神!

我其实真正开始跟随主脚步在2016年年底,2017年2月在新加坡受洗。 我非常感谢神的亲自牧养 和圣灵的一步一步的带领!

真的如JOHSUA 所说的,从开始跟随, 到属灵征战,现在开始进入神荣耀的季节!

一直以来接触就是征战,代祷,赶鬼,医治,祭坛,神也是在带领我的时候,向我开启很多他的神奇!他把相关的人或者事情或者课程带到我身边,叫我认识,带领我更深和他连接。

在荣耀的领域一直都是一个迷。因为神的荣耀是更高一个层次的提升!感谢主,通过这个课程我认识到神荣耀大能。也对我以前的一些异象和异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看见。

在我了解荣耀学校的那一天早晨,神就通过异象让我看到金黄色的月牙遍满房顶,还有两块血迹。我当时不明白看到这些是表示什么。祷告也没有指示。结果很快下午看到有弟兄发出关于荣耀学校的介绍和JOSHUA 老师的介绍。在学习的前两集就明白了我的异象是什么意思。那是神荣耀的金色,血迹是主耶稣宝血,借着主耶稣宝血我们被救赎,成为基督生命里新造的人,得以进入天国荣耀。感谢主,一早向我发出邀请,通过学习,如此真实经历他的荣耀和大能!

在第一集,在灵里的异象里,真实看到主耶稣在我的眼前,虽然很远,但是他那耀眼的荣光,映衬着他的身影,真的好荣耀!

在第五,六集里面,讲到关于天使的信息,我从未仔细看到过天使,只看到很高的天上,他们在转圈,金色的,看不清。但是在那次之后,我按照JOHNSUA 所说,我告诉主,我也想看到天使,求主开启我更多的灵眼, 看到这一切。 我后来一次发呆看天空时候, 天空中的云彩,竟然呈现出很多人形,他们在敬拜, 他们在手拉手,跳舞,那不是天使,是什么? 我当时真是难以置信,就在天上!

在恩膏的那堂课, 我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神厚重的恩膏,压在头顶,一股力量从头灌入直到脚底,很舒服,很轻松。我跟随着JOSHUA 所说的,我也大大张口,说我要, 我还要,我就越多感受到恩膏的浇灌。

在棉花糖的恩膏里, 我竟然真的闻到淡淡的棉花糖味道。感谢主。即使不在现场, 神的大能和荣耀也是如此真实和有力!

2018 是全新的季节,在年初时候,祷告中,圣灵告诉我神要做新事。我的属灵会到新的一个台阶。神要恢复他呼召我最初的荣耀,只要我谨记他的话语,顺服遵行他的教训。是的,神是信实的神,在2018年的年初,神邀请我经历他 的荣耀!就要发生在荣耀学校!

是的主,你永远都是我们的磐石,我们的山寨,我们的高台!我爱你的道路!在这末世,你要将你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我们的儿女要说预言,少年人要看异象,老年人要做异梦!愿我们都在你的荣耀中,被提!一起和你住在天堂的荣耀里!我要降服你的荣耀,降服你的大能里!

荣耀归于主!

From: Lang, Helena
Sent: 2018年1月9日 21:42
To: glory ministries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Re: 回覆2018榮耀學校報名&訂房重要訊息

非常感谢回复。我听了几集课程 非常好。恩膏很强,我也身同感受圣灵充满。我会去购买第一阶课程。非常值得收藏和多次学习。我会尽快把自己的感受发给你们。房子我明天网上自己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