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低谷到高峰

高紅瑞(2018.05.14)/大陸

首先這次能來榮耀學校很感恩!
神的手一直沒有放開我,在我來之前就很長一段時間處在一個低谷中,就起不來,最後甚至也不太想起來了,但神還是帶著我來了。
這裡真的有神的榮耀,豐盛的同在,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啟示帶領:
4月3日:在敬拜中唱到”毫無限制”時,在異象中看到一個框框,隨即聖靈提醒我,我總是將神的能力想的很有限,用我的思想限制神的能力、作為,然後我就認罪悔改,宣告神的能力在我裡面沒有限制,感謝神釋放我。
4月4日:同樣在敬拜中看到自己站在一個充滿光,金燦燦的門前,我知道那是榮耀之門,在一個時間段我感受到神的擁抱,讓我很溫暖、安心;在晚場敬拜第一首歌”將天敞開”唱到”合一敬拜”時我哭了,這本來是一首很歡快的歌,但是主光照我,我沒有接納,甚至厭惡那個軟弱、掙扎、總是軟弱坍塌的自己,我好像看到一個孤伶伶的可憐的小孩,我感覺神讓我擁抱自己,當我說我接納自己,與自己合一時,很奇妙的心裡的憂傷漸漸消失了,而且我和神的關係也開始恢復了!
4月5日:今天在午飯後晚餐前這段醫治的時間裡,我深深被聖靈觸摸,很虧欠神沒有上台作見證,這幾天腰、腿一直疼,有時候笑幾聲腰都疼,但今天約書亞牧師禱告後全身很輕鬆,腰也好很多,最感動我的不是身體被醫治,因為約書亞牧師第一個說的就是脊椎、背部疼痛,我就深深感受到神對我的愛和在乎!我在那是又想苦然後又笑,那個笑是從靈裡笑出來的,這說第一次經歷又笑一邊眼還流著淚!

在這幾天裡在真理上也被更新,我決定回去以後就先去改變我家裡的氛圍;特別有意思的是約書亞牧師講天使的時候,我就感覺一個特別可愛的小天使坐在我的椅子前面和我面對面,它叫恩寵,在講到昌盛的天使時,心裡出來一句話:末世時每個人都要學會啟動天使,得著供應!
感謝神!謝謝牧師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