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各色寶石的活水江河

李明燕(2018.05.14)/榮耀事工

4/3日第一天
仰望神時看到講台上、講台前、整個會場,充滿著煙霧雲霧,神同在彰顯。
4/4日第二天
9:30敬拜時,看到講台前充滿很多敬拜跳舞天使,會場上方有大天使們婆娑起舞,美極了。
上午課堂時,見天開了有一道充滿各樣顏色寶石,金、藍、綠、紅閃爍明亮晶瑩剔透活水江河,弟兄姊妹站立浸泡在活水江河裡,不斷貫穿會場湧流至弟兄姊妹的腰部以下,接著充滿無數綠色寶石的活水江河繼續流動,又接著是充滿無數藍色寶石的活水江河貫穿流動,有一群人頭上有鑲著無數綠色寶石的十字架,又有一群人揹著鑲著無數藍色寶石的十字架,忽然有一位透明的大天使從講台下往台上流動,有一群身穿白衣的天使跟隨著。(此時我在家裡寫見證單時,聞到基督馨香之氣充滿)
接著講台上有一個大十字架鑲著無數寶石,接著看到約書亞牧師整個人從頭、手、腳全身充滿鑲著無數寶石圍繞。
14:28下午課時,看到全副軍裝軍隊,左手握著盾牌,右手拿著刀劍,仰望天看到黃金極亮的光,大約櫃降臨會場。
16:10又看到很長很厚書卷。
4/5第三天
09:10安靜仰望神時,看見鑲著金色外袍,接著有一群人鑲著銀色外袍,敬拜中看見講台前有很多天使婆娑起舞,會場上方有大天使婆娑起舞,美極了(又聞到馨香之氣),有一群看起來像小飛俠天使出現,身上揹著箭袋,手正舉起弓箭往攝影機上方發射出去,看到仇敵逃跑出去。
4/6第四天
清晨4點被閃爍亮光晶瑩剔透充滿寶石的喜樂活水江河在眼裡叫醒,7點多搭捷運時,跟主禱告說,請賞賜我金葉子,讓我更有體力更有活力能繼續服事神服事人,瞬間眼睛瞭亮、全身就光明、身體都輕鬆起來,敬拜時看見很多很多金粉如雪花般飄落下來。
將所有尊榮主,榮耀歸神!

PS. 在家裡寫見證單,馨香之氣一直伴隨,感謝神讚美神!哈利路亞!2018.4/8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