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代替抱怨

樓婉婷(2009)

以前一直被讚許的工作能力去年10月似乎一剎那之間變成了做什麼都做不好的人,再加上同事之間的爭競,那一段日子其實很難受,我的裡面有很多的憤怒、不滿、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做才好,在最艱難的一天,我實在是被一個極大的憤怒及挫折淹沒了,沒辦法在充滿挑剔的情況下繼續工作,就請假回家,並發了一封信跟老師說了我這〝義人受苦的景況〞,老師的回音真是令我當頭棒喝!

爭戰很辛苦嗎?
為甚麼不情願受屈,為甚麼不情願吃虧呢?
你的利益是誰負責的?是你嗎?
為甚麼不讓那個舊的婉婷與基督同釘死呢?

5個問句每一個都十分紮心,但是我立刻降服下來,立刻為我自己的態度認罪悔改,也跟神做了一個禱告,求神幫助我在這個困境中釘死我的驕傲,釘死我一向自誇的能力,一個前所未有的平安進到我裡面,很奇妙像是在風浪中被母親抱在懷裡,我當時就明白了”信靠”這兩個字的意義,我知道神一定會為我最大的利益調度萬有,保護我。然後我開始用一個尊榮的態度,尊榮神在我工作上完全掌權,尊榮老闆在工作上絕對的權柄,不斷禱告祝福我的老闆、辦公室,甚至爭競搶奪的同事,於是奇妙的事發生了,我開始每一天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樂,而且神給了我一個新的眼光看老闆,尊榮他所做的任何決定,我都是歡喜快樂的接受,慢慢的,雖然很慢很慢,老闆的態度就改變了,整個環境都改變了,被搶奪的機會自然回到手邊,然後更奇妙的是我在12月底得到了一筆特別獎金,美金一千元。我因著老師的教導,尊榮權柄,在困難的處境中繼續不斷的饒恕祝福,神就賜福給我,尊榮真的是蒙祝福的快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