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祭壇的恩典

張舜典、潘立婷(2017.08.06)

自從牧師之前開始教導家庭祭壇的重要,我們家就開始每週一次的家庭祭壇,這幾年家裡經歷一些震動,也因著每週一次的家庭祭壇托住我們,使家人們都可以繼續在神的國度中前進,真的很感謝神。

隨著孩子們逐漸長大,在家庭祭壇中,他們開始學習敬拜神和分享自己對神的話的領受,恩喜從只會講經文中的主旨,到這陣子開始會把經文應用到自己和弟弟間的關係,知道聖靈提醒她在哪些部分要作調整。

而世軍最近也開始想自己領敬拜,他自告奮勇說要選詩歌,還帶動作教大家唱歌跳舞,我們也教他開始敬拜時要先禱告,歌曲中間也要帶一點禱告,他學的也很高興,感謝神讓家庭祭壇成為一個管道,使孩子們也可以在熟悉的環境操練服事神、敬拜神。

這2天我詢問家人們在家庭祭壇中的見證,恩喜忽然告訴我,她就是在家庭祭壇中得到方言 ,我以前從沒聽她說過,她說是之前在一次家庭祭壇中,趴在爸爸的身上,忽然間她嘴巴就開始說方言,這真讓我們覺得神的同在是何等的真實。

感謝神在我們家庭祭壇中所施行一切的恩典,真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榮耀都歸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