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法庭見證

姚思涵、姚媽媽(2017.0712)

之前我們舉行家庭祭壇的最大收穫,是因著家庭祭壇,爸爸信主了,我們也藉著家庭祭壇,每次建造爸爸在真理及敬拜神的力量,希望爸爸更多認識神。後來爸爸身體變得虛弱後,我們的家庭祭壇就停止了。

今年六月去以色列前,碰到媽媽的腿部關節,發生退化性關節炎的狀況,看到媽媽非常不舒服,又碰到我有一週多的時間會不在家中,所以我們又重新恢復家庭祭壇,祈求神的榮耀繼續充滿在我們家中,等我回台灣後,讓我驚訝的一件事發生了!原本樓上的鄰居,將房子租給的房客,常常在入夜後移動家中的擺設,發出很大的聲音影響我和媽媽休息的時間,媽媽和房東反應多次,房東常推託不處理,但就在我回國後,樓上的房客悄悄地換人了,也恢復夜晚中的寧靜,感謝主,耶和華我的 神在我家中全然掌權!

之後,因為媽媽的關節仍會斷斷續續不舒服,我們就在家庭祭壇中聆聽牧師的信息「天堂法庭」,並帶著媽媽按著CD教導做天上法庭禱告,也一項一項的為仇敵的控告認罪悔改,在聽到神對媽媽的判決之後,當下媽媽覺得關節不適的症狀舒緩了,接下來的幾天,媽媽的退化性關節的症狀也一一消失,將榮耀歸給全能的上帝!

家庭祭壇重新開始後,對我的影響及改變的地方就是在聖靈的提醒下,我開始檢討對媽媽的態度,開始會尊敬媽媽、體貼她的需要、支持她做的決定,並凡事尊重她,真實的把媽媽當媽媽看,不像以往把長輩當學生教。我的態度得到糾正。感謝神給我們家庭祭壇。

接著,我長久以來都有生理週期疼痛的問題,讓我整個人在週期就十分痛苦,牧師提醒我,應該要就天堂法庭的教導為自己禱告,看是什麼問題讓我的生理週期還沒完全得醫治?第一次試著做,完全分心,一直無法進入狀況,再次禱告時,一開始就聽到很多罪的控告,我也立即在上帝的面前認罪悔改。之後,我就看到上帝將仇敵呈上控告我的文件,三兩下就撕掉並丟入火爐中燒掉,當下我感受到自己,就像欠財主很多銀兩的人,突然得蒙憐憫,及不追究我的債務還釋放我,在上帝的面前我停止不了一直的哭泣,最後,我看到自己在一座白色的城堡前,穿著新娘的婚紗在拋捧花。

我從之前排卵期下腹會痙攣疼痛兩三天,甚至一週,得一直趴在床上休息到凌晨,沒有疼痛才能梳洗就寢,常常快天亮才睡,但這次只有感到腹部一點點悶,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舒適,生理期在不知不覺中就過了,感謝主~洗淨我的罪,也讓我的身體恢復健康,我也願意將自己如同被洗淨的新婦歸給神,將榮耀歸給坐在寶座上的神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