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信主見證

李心茜(2010.9.15)

我的婆婆,就是心鈞的媽媽,已臥病在床將近十年,從剛開始可以說話、進食,但最後無法說話、行動,到只能用鼻胃管餵食,整日躺在床上昏睡,在安養中心也住了將近六年。

昨天(9/14)下午五點左右接到安養中心的電話,說婆婆呼吸急促,送到急診室,醫生檢查後,肺水腫、尿道感染、白血球指數很高、紅血球指數過低,情況不是很好,之前牧師告訴我,婆婆的時間已到,不需要再急救讓她身體受苦,順其自然,交給神,所以與心鈞及家人溝通,簽署放棄急救。

今天(9/15)早上,牧師說要帶領婆婆決志禱告,與茜如一起進入加護病房,婆婆躺在病床上,靠著呼吸器呼吸,我叫她,沒有任何反應,後來我們開始唱「奇異恩典」,邀請主的恩典臨到,婆婆有些反應,後來我將福音六點告訴婆婆,並問她要不要信耶穌,如果願意就動一下頭或腳,讓我們知道,第二次再問時,看見婆婆的頭用力的抬起來,並點了一下,還吐了一口氣,於是我就一句一句慢慢的帶領婆婆做決志禱告,要她從靈裡接受並相信主耶穌是她的救主及生命的主,之後,我們為她做祝福禱告,感謝她為這個家所付出的一切,讓她放心,息了這世上的勞苦,跟著耶穌到天上享受永遠的福樂,現在耶穌與她同在,她不再孤單,不用害怕。當我們為她祝福時,婆婆的嘴唇有在動並發出聲音,呼吸也較急促,好像是在說話一樣,茜如並為她及床四圍抹油,求天使看守保護。

我們離開的時候,感覺主的平安及恩典充滿,婆婆的眼角有一滴淚,臉上也很安詳,感謝神,雖然婆婆不能開口,在世上也有勞苦重擔,但如今我知道婆婆將被帶到天上-主耶穌的懷抱,得享安寧,感謝神的信實及奇妙的恩典臨到,使我的婆婆靈魂得安息。

2010.9.25
非常感謝牧師在這整個過程的指引及帶領,讓我們知道每件事情如何處理。

感謝神,整的過程我的裡面真是充滿主完全的平安,沒有任何的懼怕恐懼,
神醫治了我對死亡的恐懼—
對急診室、加護病房、往生室、親人的離去、殯儀館儀式火化等等,這些都是
過去我裡面極深的恐懼害怕,最不想接觸的部分,藉著這次的過程,神讓我知道
祂已經戰勝死亡,也更深體會死亡的真義,真理釋放我得了自由。 
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