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伯伯的受洗見證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姚忠定,今年82歲了,上週日受洗,今天要來做見證

我18歲的時候,因為同鄉趙伯伯的介紹,就信主受洗了,可是那時候糊裡糊塗,找到工作時,就離開神,在禮品店當店員賣香、燭、金紙,後來就一直信奉傳統佛教,家裡也放供桌拜拜。

後來我的小女兒跟太太都信耶穌了,我看到她們的改變,變得好溫柔,話都會好好講,我就想這個神不得了啊! 因為太太信耶穌了,所以家裡也沒人準備拜拜的東西,我拜得也沒意思,而且她們都去信耶穌了,我一個人孤拎拎的,所以那天牧師問誰要信耶穌時,我就舉手了

因為信耶穌,家裡就不能拜拜了,牧師和幾位弟兄姐妹到我家裡去潔淨禱告,把供桌拆了,還掛了一個”基督是我家之主”的牌子,很奇怪,從那天晚上開始,我每天晚上都做惡夢,好像有惡魔來驚嚇我,睡起來就好累,腦筋也會亂想;可是很奇妙的,當我星期天受洗,從水裡起來,從那天晚上,睡得都很好,再也沒有做惡夢啦!好像那些魔鬼都不能來碰我了。思緒也清楚,看聖經也看得懂啦!覺得人很輕鬆!我就覺得這神實在很真實,很奇妙的!

感謝神,雖然我年輕時糊裡糊塗的離開祂,可是在我82歲的時候,祂又帶我回家,沒有丟下我不管,之後還要帶我回天上的家,真是感謝神!謝謝主耶穌!

<姚媽媽的見證>
弟兄姐妹平安,我是徐桂香,是姚伯伯的太太,我今天要做二個見證
第一個是姚伯伯受洗的見證
我自己是在去年七月受洗的,受洗那天,先生還很生氣。
受洗後我在牧師跟小組長的陪伴下,藉著醫治、讀經、敬拜戰勝了憂鬱症,都不用再吃藥了。也從一天到晚看醫生,變成只做例行性複診而已。

後來我就很想要先生信主,聽說禁食禱告比較有效,所以開始一天一餐為先生禁食,然後常常在家裡宣告我們全家都是屬主的,我也學習每天不看環境、不看先生的反應,不被他影響,就是全心相信主、倚靠主

剛開始,因為我信耶穌,不拜拜了,所以先生要自己準備拜拜的東西,他就有一餐沒一餐的拜,到後來就乾脆不拜了,也把供桌燈的電線拔掉了。我每天都在幫他禱告,問神還要等多久?結果有一天,我就聽到一個聲音,說快啦!快啦!七月啦!
後來,先生今年四月退休,就跟著我來教會,牧師呼召時,他就舉手相信耶穌,後來牧師跟弟兄姐妹到我家來除偶像,也把供桌的隔間拆了,房子變得好明亮,在這期間我還是不斷的禁食禱告,相信神,終於,在上週日,我的先生受洗啦!感謝主!祂是信實的神!讚美主!

我要做的第二個見證,是關於工作
之前因為先生退休,所以我想找個工作,剛開始問到,都是要年輕的,不然就是晚上或週六、日要上班的。那時有一個工作,已經錄取我,可是條件就是每天晚上要工作到8點,不能請假,所以週三的聚會就都不能參加。後來,我就請教牧師,牧師說還是要以神為重、把神擺第一順位,所以我就聽話,回絕掉那個工作。

之後我再找工作,都是以能完整參加聚會為條件的工作,這期間牧師跟姐妹們也幫我持續禱告,後來,有一天我做了個夢,夢到我有一個工作,工時短、工作內容也好,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工作,高興得醒了過來!我就相信神一定會幫我安排一個很好、時間也適合的工作,我就是交給祂就對了。

後來牧師知道協會樓下幼稚園新開幕,請姐妹去問是否缺人?結果他們剛好缺一個煮飯食的阿姨,工作內容是我熟悉的,工作時間是週一到週五的早上跟下午,不會影響聚會,六、日還可以休息,比起之前的那個工作,同時要看小孩又要作家務、做飯簡單輕鬆許多。所以我週二去面試,週三就上班了,下班後就直接坐電梯上來參加敬拜讚美聚會,真是感謝主!幫我預備一個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工作,讚美主!神是信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