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及省思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流行病防治中心預測,豬流感即將大規模流行,有可能強迫一些簽署參與國,都要注射疫苗,(台灣不在內,我查閱過了)可是難保我們的政府不會效尤,以下的影片是1976年豬流感在美國造成恐慌,美國政府要大家施打疫苗,這個疫苗並沒有經過合適的試驗,結果是幾千人死亡,數千人留下終生神經性疾病。

這部影片是美國新聞節目”60分鐘”所至做很有名的一部紀錄片,記載這個事實,及一群受害者正與政府訴訟的紀錄片。
http://loveforlife.com.au/node/6636

◎代禱及省思

1.請大家在主裏保持身體健康,如約翰所祝福他信徒的,願他們的靈、魂、體都興盛,因祂為我們所受的鞭傷,我們已經得醫治了,所以要從你的腦中,你的心裏,除去一切可能感染疾病的想法。

2.請大家為我們的政府禱告,讓政府在公共衛生管理方面做決策的長官及幕僚,有精闢的看見及從神來的勇氣決心,在做許多對民生影響及大的決定上,不盲目隨從世界潮流。求主保守台灣空氣、飲食、用水的潔淨,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3.求主讓世界上的人們正視他們的健康,打破將醫生、藥物當做偶像的心態,讓人們負起自己健康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