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打開天門先知聚會見證(1)

李心茜(2014.7.6)

感謝神的恩典,把我帶到神的土地以色列耶路撒冷,與神相遇,有種回家的熟悉感覺。

在出國前,我問神這次帶我去耶路撒冷有什麼特殊的目的,在聚會的第一天,撒督牧師說,主說:他將我們帶來這裡不是意外,不是為觀光,不是沒事做,主帶我們來的目的是要對我們說話。因我們在自己的地方太忙,所以要將我們帶來聖地,與世上的事分別出來。若我們把玩樂放一邊,不要抱怨,全心尋求神,一定會經歷生命的突破。所以我跟神說在聚會期間,我要全心尋求你,每天早上不到五點就自動起來禱告親近神,晚上也是禱告完才睡覺,完全享受在主裡的甘甜美好,主說他要完全充滿我,更新我,並且神還給了一首新歌,感謝神。

這次神在敬拜上也擴張我,講員說:敬拜就是與天堂相遇,神的同在愈來愈大,愈來愈多,我們會感受到神與我們所立的約愈來愈堅固,天堂也就愈來愈靠近地上,所以要停留在神的同在中。有一次上午信息結束後要我們到台前禱告,說有一個大搥要來打碎我們心中的驕傲,並神要用愛的毛毯來遮蓋我們,當我跪在主前流淚不止,後來神的愛來充滿我,我就完全浸泡在神的同在中,中飯都不想去吃,繼續在主面前,因為神的同在很大,下午的信息繼續在神的同在中一直敬拜,不知不覺已到5:30,浸泡在神的同在中。還有一次整個上午都在敬拜神,那次我在最後面本來是站著敬拜,後來跪下敬拜,當台上唱著先知性的詩歌時,我的胸口突然感覺有一種強烈的力量,聖靈將我擊倒在地,我躺在地上,我的身體不能動,台上一直一直在敬拜,就是享受在神的同在中,感覺到會堂有很多天使在很多人頭上,我感覺天使倒水在我的雙腳上,第一次真實感受到聖靈的大能,天堂真的與我們相遇,在聚會的敬拜中常常抬頭看到台前,感覺煙霧瀰漫,我想這就是神同在的榮耀煙雲。

這次信息中提到,我們要過釘死十架的生活,啓示錄中羔羊被提到26次,獅子只提到一次,成為獅子前必須先成為羔羊,羔羊必須被殺才能開書卷,而我們也要釘死,才能在末世被神信託。撒督牧師看見羔羊及聖徒在我們當中,要大家跪在地上向神禱告,過一個釘死十架、無己、無名、自隱的生活,我跪在地上禱告,感覺有一把箭往這裡來刺入我的心中,我想這表示要我向自已死,要為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感謝神。

每次按著禱告單上為以色列禱告時,自己並沒有深刻感受,這次信息中講到很多有關以色列的事情,當說到我們與猶太人是一家人,希伯來文“家人”的意思是“血濃於水”的關係,在聚會中猶太人與外邦人彼此饒恕和好,在主裡合一,心中非常感動,感覺我們真是一家人。在聚會的最後一堂中,撒督牧師講到我們華人與以色列的連結並以色列的命運,並且今年2014神讓Angel TV順利在以色列頻道播放,還有在耶路撒冷先知之家今年才拿到鎖匙,他說,神的時間到了,所以神把我們帶到這裡,見證這歷史的時刻,我們是見證人,當撒督牧師要我們脫鞋跪下並為這塊土地禱告時,心中有一種很大的憂傷與哭泣,為以色列向神呼求憐憫,禱告單上的字句變為真實,可以在禱告中與以色列一同站立。

感謝神,特會的信息,使我更深明白要過一個分別為聖、敬畏神、敬拜神、釘死十架、無名無己自隱、行在愛中,並為以色列及神的國度禱告,真實的活出基督,成為世上的光。

我要好好預備自己,明年還要去耶路撒冷朝見神!將一切榮耀感謝稱頌都歸給神的羔羊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