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主日Lance Lambert於耶路撒冷所發的預言

主說:對於臨到這地上的事,不要懼怕,也不要沮喪、憂傷,因為我與你同在。我正挑戰列國。主說,他們正要分裂屬我的地。是我與亞伯拉罕、以及他的後裔立約,永遠承受的應許之地。我不允許這事發生,並有毀滅性的審判那些追求這個計畫的列國。

我 已經以極大與強烈的憤怒興起,並且不會收回,一直到我毀滅他們的幸福。我會讓他們的經濟失敗,讓他們的財務系統毀壞,甚至他們的氣候都會抵擋他們!我會將 他們從裏到外,從上到下翻過來,直到他們知道是誰在攻擊他們,不管他們是不是超級強權。因為我是唯一的超級強權,是全能的神,除我以外沒有可以比擬的。

不要以為在他們的傲慢中,他們可以抵擋並消滅我全能神與以色列所立的約。難道他們相信,可以改變我口所出的,而無任何責任?我的話及我的命令給予了亞伯拉罕及他的子孫,絕不會被人改變。我,唯有我是全能的,不要懼怕!
因 這緣故,將有一個新的、更嚴重的審判階段臨到。不要懼怕,是我震動萬事。記得在我裡面有平安,但在世界有苦難,信任我。我震動萬事,以致那不能震動的可以 常存。當你所有的環境變作不平常,找到在我裡面的平安、你的安息、你的滿足。在這個階段,舊有的強權國家,將會好像第三世界國家一般,超級強權將不再成為 超級強權。印度及中國將會興起代替他們的地位。一大群得救贖者將從這兩個國家被興起,在這些變動中,不要懼怕。

我 知道你的軟弱,你容易害怕,但不要因為這些事失去信心。在這一切震動,這些掙扎及混亂的中心,有兩族人:真實活著的教會及以色列。我會用這些事件,潔淨一 族、拯救另一族。不要懼怕,興起於暴風及震動之上,我是永活全能的上帝。在我裡面你不會被震動,你只會失去那不值得保留的!

非 常令人得到安慰的預言,為什麼我們要為以色列禱告,大家要看到,以色列實際上就是教會的反應,我們今天看到以色列所看的事情,就會發生在教會身上,以色列 是神放在地上,祂工作的一個表徵,跟一個代表,所以以色列存在的衝突性極大極大,當我們為以色列禱告,同樣也是為神的教會來禱告,當我們防衛以色列,也是 防衛神的教會,所以我們要來到神的面前,為以色列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