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感恩

劉文惠(2011.1.2)

首先,我要歸榮耀給 神, 神是恩典又滿有慈愛的神,祂垂聽我的禱告,帶我進入榮耀事工,讓我享受 神賜的豐盛產業以及神的愛。

記得在進入榮耀事工之前,已經受洗6、7年,但是對於聖經我幾乎看不懂也沒啥興趣,謝謝 神給我二位充滿溫柔又有愛心的姐妹(思涵、心茜)帶我讀經、帶我禱告,也帶我到神面前學習親近祂、倚靠祂、學習信靠祂。

記得在和心茜查經時,我分享我的擔憂,我說:「因為媽媽和姐姐的母乳很少,我擔心我的也會很少」於是我們為此不斷禱告,結果 神給我母乳很多還可以送給鄰居的寶寶喝,真是感謝神。

在懷孕時就擔憂以樂的保母,希望找一位基督徒、又有愛心、又愛以樂,還可以配合我的上下班和聚會時間,結果 神給我意想不到的好禮物就是姚媽媽,以上的擔憂全沒了。姚媽媽不只是一位好保母,神還賜給她有母親的心腸,和姚媽媽相處我就感受媽媽的愛及關心, 神知道我從小就渴望有父親和母親滿滿的愛,(因為爸爸在我很小就過世而母親也在7、8年前過世),天父藉由姚媽媽的愛不斷滋養和醫治我的心,現在不只有天父爸爸永遠的愛,還有姚媽媽的愛。

在坐月子時,因為身體還未復原,加上有許多事掛在心上,又希望靠自己能完成這些事,但是又無法自己完成,每項事情都要靠別人幫助,使我感到很無助以及沒有安全感,突然之間「恐懼、孤單」臨到我的心,我不斷流淚,淚水潰堤,心極其軟弱, 神派禱告勇士(弟兄姊妹)不斷為我禱告,常常好幾次我憂鬱的心又使我哭泣時,突然電話就響了,是姊妹打電話來關心我為我禱告,馬上 神的平安就臨到我,心中就充滿喜樂,感謝神賜給我這麼多弟兄姊妹的愛。

這一年我經歷了 神豐盛恩典還有透過弟兄姊妹使我了解「付出」的美好,謝謝神賜下以樂在我和佳宏的生命中, 神賜下新生命誕生在我們家中,同時也更新我們夫妻的生命,使我們學會斷絕原生家庭以往錯誤的家人關係和互動模式,帶領我們用 神的話語從新建立我們與家人彼此的關係。

謝謝 神賜我一位滿有恩慈、智慧的牧師,帶領我了解 神的話語、神的屬性以及神國度的奧秘還有 神對我的祝福及一生美好的旨意。

神的愛藉著祂的肢體表達出來,十分的真實。感謝主,期待以樂一生跟隨神,所以我要將以樂奉獻給上帝,讓耶穌教導我們父母一生以神的方式及神的話語教導他被神所使用,走在神的道路上,榮耀神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