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身體得醫治見證

趙盈瑞(2023.0716)/榮耀事工

牧師,弟兄姊妹平安:
我要來為我這段時間禁食做見證。這兩個月,因為身體有好些不舒服,所以我就從168間歇性斷食的生活方式改成204就是過午不食,之後身體所得到明顯的醫治,分以下幾方面來說:

1.5月的母親節當天趕場慶祝,隔天右眼開始癢,一天比一天癢,用手去揉去抓,反而變得更加紅腫,這樣的情況持續一星期。我想應該是母親節當天,吃了一些麩質的食物,自從我知道糖和麩質會造成身體發炎開始,我平日的飲食就不吃糖和麩質。這次過敏的反應,我不會去靠藥物,而是想提高身體自噬細胞的能力來修復。我就改成204就是過午不食並喝滿2000cc的水,幫助細胞排毒。大概3天以後,眼睛癢的次數開始減少,一星期後紅腫消失,恢復正常。

2.在睡眠方面,我是屬於淺眠的人,這一年,睡前都有補充褪黑激素。因著眼睛過敏的改善,我就試著停止服用看看,結果睡眠品質並沒有明顯的差別。

3.這兩年睡到半夜會感到胃部有灼熱感,中醫師說是跟雌激素和黃體素減少有關。我沒有吃中藥,就是開始過午不食,這樣的感覺也消失了。

4.六月中旬,我開始去參加職訓局的受訓課程,每天往返板橋三個小時的車程,上課時間從早上9點到下午5點。過了兩個星期這樣緊湊的生活步調,壓力造成我的雙手出現大量的汗皰疹,我就改成231,只吃早餐,喝3000的水,隔天就好了。

5.為了舒緩受訓的時間壓力,每天只吃早餐,中午休息時間去走路一小時,下午上課時,同學們都想睡覺,她們很驚訝我沒吃午餐,仍然精神那麼好。

6.過去為了避免半夜胃痛,我長期不吃晚餐。現在週末假日偶而會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我發現已經不會再胃痛,去影響到我睡眠的品質了。

感謝 神!也感謝牧師的教導,讓我明白 神造人的時候,就把身體自癒的能力放在我的細胞裡,透過禁食的方式去啟動它們。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