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榮耀學校筆記及課本,身體得醫治

趙盈瑞 (2017.12.08)/台北

上星期天家庭祭壇, 讀到以賽亞書 4章5節: 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為這一節經文 方言禱告之後, 有一些感動. 隔天早上等候神, 我又問神:關於他的榮耀之上有什麼? 神給我一些經文, 於是,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查 ,關於神顯現的時候 所發生的景象等等 ,在這個過程中,和神有對話 ,得著一些開啟,,…當我完成靈修筆記, 站起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得醫治了。 因為,這一個月來,我左邊的骨盆開始不明原因的疼痛, 走路會痛,晚上左側睡會痛,右側後來也痛,整個下腹都會痛。 本來打算去看醫生 ,但想到神之前多次的醫治我,所以 我仍然堅持–我是神的兒子要等神來醫治我 ,沒想到 ,就在研讀關於「神榮耀」的這個過程當中,  神榮耀的光和醫治的大能就臨到我了,感謝神!

隔天在查經小組有分享,文惠要我跟牧師 說這個見證,我覺得自己的見證都是身體疼痛得醫治, 感覺上自己 好像身體比較有問題 ,所以,我想就算了。但小組結束後, 因著我心中的負面思想,我的右邊又開始痛了。

星期三 參加方言小組的時候, 禱告的經文是以賽亞書 43章19節:「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 在方言禱告一個小時裡面,    神就提醒了我:第一,祂做在別人身上是見證,我沒有經歷到,做在我的身上,對我而言就是新事。 第二,在十個大痲瘋的 事件,當中只有一個人回來歸榮耀給神, 因為只有他關心神的榮耀, 其他九個人只關心自己得醫治,不關心神的名被尊崇,  神說這就是做見證 的意義 。第三,提摩太後書1章8節「你不要以給 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 ,在這一節之前保羅 說「你不要有膽怯的心」,這也是神在光照我內心深處是否在意人的看法勝過神的榮耀?第四, 詩篇66篇第2節「用讚美的言語將祂的榮耀發明」, 做見證就是將神的榮耀發明出來 。第五 ,我是要為著自己的命 定 和 書卷而活不用在乎別人的 話語 。所以, 我就為  神所提醒我的悔改,求神赦免我, 那天晚上,就跟牧師說我要做見證

星期四早上寫見證給牧師之後,把榮耀學校的課本和筆記拿出來對照, 複習和謄寫,還有默想 神給我的一些經文和提醒。到了晚上, 我右邊的疼痛就消失了。

感謝神!藉著這次的經歷提醒我,糾正我,憐憫我並且完全醫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