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受洗見證

黃媽媽(2011.12.4)

牧師、各位弟兄姊妹大家好:

當我第一次進教會,就被立婷的敬拜吸引,當時立婷在方言禱告,雖然當下不知道她在唸什麼,但感覺上大家都好喜樂;聚會結束前,牧師帶大家禱告,我心裡默默的說:神阿,我想認識祢,突然四週圍閃了一下“亮晶晶的” ,出現了一個相框,“金頭髮,金西裝” 但沒有臉的畫面,我心裡想怎麼會這樣,於是回家後我就去散歨,散歨完回家,曉婷已經回來了,她就問我,今天去教會有沒有什麼感覺?我情緒還有點沒有平復,就跟曉婷說,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我說牧師禱告後,我看到一個沒有臉的相片,曉婷聽了就說,哇!媽,你遇見神了!我看他這麼高興的表情,那時候我心裡才有平安。

過幾天,我就拿了”父神的賜福”這張CD,就學習禱告,跟神說,我想知道祂到底長什麼樣子?夢裡就有兩位很可愛的小天使,聲音非常好聽,騰在半空中對我說:神來了!神來了!接著我就看到神背對著我,接著我就醒過來了,看看當時時間大約4、5點,就繼續睡到天亮。感謝神,憐憫我當時真的很想認識祂的心。

以前要黃爸爸去兒子房間睡覺,他都會說,妳自己去;有一天晚上,他突然拿著棉被,跟我說:我去兒子房間睡覺,當時,我愣了一下,想說我沒聽錯吧?感謝神,自從他去兒子房間睡覺以後,我就有自己的空間跟神禱告、讀聖經、寫聖經,使我更認識神,真是很感謝神的帶領及安排。

有一天,當我禱告完,就有很喜樂的感覺,一直很想感謝姊妹們,還有幾個好朋友,不過時間已經很晚了,就先打給我一個堂妹,她也是基督徒,她被我嚇了一跳,因為平常的我是不會這樣表達的,但是後來她明白我的經歷,就說:很好!很好!感謝主!接著,隔天我繼續打給姊妹們,大家都覺得怪怪的,我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其實我自己也發覺,這段時間我變了,我變得比較會去讚美和感恩,真是感謝主。

剛做完受洗約談左右,我的媽媽又生病了,我們姊妹一直都在醫院進進出出,心裡真的很累,每次去醫院,看到媽媽的樣子,真的很心疼,直到後來穩定下來以後,醫生要我們辦理出院,我們姊妹們大家開始幫忙找護理中心,我知道媽媽很愛乾淨,不可以太隨便,一定要找到合適的護理中心,真的很難,一天過一天,也和醫生商量讓我們緩一緩出院的時間,時間過去了,還是找不到好的護理中心;從媽媽進加護病房後,看著她的痛苦,就天天向神求,帶母親上天家,在出院的前一個晚上,我就很心急很誠心的向天父禱告,我呼求天父說:天父啊,如果祢要我相信,祢是唯一的真神,祢就帶領媽媽到天家吧,不要再讓她受苦了!禱告完大約淩晨一點,當天早上7:30,三姊就電話通知說媽媽走了,當時的心情,不知道是該喜樂還是傷心,真的很複雜。

另外,從約談到受洗前,我一直都有頭痛、胃漲、心臟的不舒服,雖然有禱告,但是一直無法克服,有一天星期三敬拜讚美,曉婷打電話提醒我,因為我很不舒服,就說:我唱不出來,不要去了!曉婷就說:去就會好了。說要來接我,我們兩個僵持不下,後來她真的來了,我心裡想:這女兒怎麼這麼不孝!這麼不舒服,還逼我去教會。結果真的,進了教會整個人就不一樣了,我跟著唱詩歌,一直到結束。會後感謝弟兄姊妹為我禱告,我整個人就好像要飛起來一般的輕鬆,感謝主,讓我經歷祂的能力!

在受洗前,這幾個月內所發生的事情,更加增我對神的信心和對神的認識,受洗後,我就是個真正的基督徒了,我希望可以快快的成熟.茁壯,成為一個有智慧和有信心的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我相信我可以透過更多的學習禱告經歷神的恩典和祝福。感謝主!一切榮耀都歸給在寶座上的神!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