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攔阻 工作來到

趙迎瑞(2018.10.07)/榮耀事工
宇光讀大學需要有實習的機會,可是每一年的申請都沒有得到,轉眼之間,他已經升大四,沒有實習學分會影響畢業的。
他現在大四的課業少,所以想找一個跟他唸的科系性質相同的工讀,但所投出去的履歷也是石沉大海,連面試的機會也沒有….
這些事非常令我相當困惑及不解,常常為此禱告及問神原因何在?因為宇光是非常優秀的,應該有伯樂啊!只是伯樂在哪裡?感覺好像有什麼擋在當中…..
這次去台中參加天堂法庭的課程,有一堂課是要為財務上天堂法庭,我就將宇光的事帶到神面前,按著牧師的帶領及教導去做,回到台北的隔天,我就問宇光找工讀的近況如何?他說有朋友介紹的工讀,寄了作品過去還沒回應,他問朋友,結果說:老闆最近很忙,會再跟他聯絡。
我就天天宣告天堂法庭的判決:約珥書2:25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以弗所書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這次,很快的,兩天後有了回應,通知他隔天去面試,結果他們彼此相談甚歡,然後就錄取啦!宇光上星期五已經開始上班,一切就這麼快的成就了。
關於被仇敵攔阻的原因,和宇光沒有甚麼直接關係。所以如果不是去天堂法庭,我們不會知道宇光祝福的攔阻為何,也不能清除這些仇敵的攔阻。
非常感謝 神!透過牧師天堂法庭的教導,使我們能除去一切仇敵的攔阻,蒙受神大大的祝福!!